html模版小米6小米6Plus全部參數被曝光




是不是國內首發驍龍835處理器,目前米粉都密切關註小米6的發佈。近日關於小米6的謠傳太多瞭,據爆料小米預計將於4月11日舉辦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小米6,一同推出的還有大屏版的小米6 Plus。目前小米6和小米6 Plus的參數被海外媒體全部曝光。





小米6將采用5.15寸OLED顯示屏,提供1080p分辨率,搭載驍龍835處理器,後置1900萬索尼IMX400攝像頭,有4GB+32GB的組合,也有4GB+64GB的內存組合,最高內置6GB RAM+128GB ROM組合,運行MIUI 8系統,擁有3200毫安時電池。





小米6plus將采用5.7寸OLED顯示屏,提供1080p分辨率,搭載驍龍835處理器,後置雙攝1200萬索尼IMX362攝像頭,前置800萬像素,標配6GB運行內存,運行MIUI 8系統,4500毫安時電池。

bmw音響改裝altis音響改裝



雷軍親自發微博表示“小米6也有中國紅版本!”。雷總發話的話,這也就成瞭板上釘釘的事情瞭。而微博尾巴顯示的機型則為“小米6百變搭配”,似乎證實瞭過去傳出小米6將有多種色彩款式推出的傳聞。


1047

是不是國內首發驍龍835處理器,目前米粉都密切關註小汽車音響喇叭改裝米6的發佈。近日關於小米6的謠傳太多瞭,據爆料小米預計將於4月11日舉辦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小米6,一同推出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