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廣東省政協建言臺灣青年在粵創業進得來穩得住創得出
本報訊(記者林儀揭春雁通訊員彭純朱衛鋒)廣東省政協近日召開對口協商座談會,委員與有關部門負責人齊聚一堂,就如何為臺灣青年在粵創業發展搭橋鋪路建言。

此前,省政協港澳臺委赴東莞、深圳進行瞭專題調研,走訪瞭東莞蟻巢科技企業孵化器有限公司、東莞松山湖(生態園)臺灣高科技園等地,並與當地臺辦和 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 負責人及創業者座談,深入瞭解瞭相關情況,並形成瞭《關於扶持臺灣青年來粵創業發展的mazda3音響改裝調研報告》。

會上,委員們建議,加大扶持力度,盡快出臺廣東省鼓勵海峽兩岸青年創業的政策性文件,既要出臺全省統一、操作性強的政策性文件,也要各地根據實際情況制定各自的實施細則,通過系列鼓勵性政策和措施,使臺灣青年創業者 進得來,穩得住,創得出來,走得出去 。

設立專門平臺,加強對臺灣青年來粵創業相關政策的宣傳和咨詢指引工作,如成立專項管理服務機構,招引臺灣青年創業項目落戶 基地 和 示范點 ,同時提供工商稅務、融資創投、企業管理培訓、參展等一條龍服務,幫助創業項目順利落地,並最終實現產業化運作。

廣東省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有關部門負責人對委員們提出的意見建議給予回應,並就具體建議進行瞭協商。

汽車喇叭安裝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