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改裝html模版重慶整治貨車超限超載 違法未及時處理者禁入高速




重慶高速開展貨車超限超載整治。記者 劉艷 攝

華龍網4月5日14時20分訊 今(5)日,記者從重慶交通執法高速一支隊瞭解到,今起,重慶高速執法部門將在我市高速路網收費站各入口開展對逾期未處理交通違法行為的超限超載汽車高音喇叭貨車進行攔截治理的專項執法行動。


據介紹,自2016年9月21日以來,市交通執法高速一支隊持續開展超限超載治理工作,截至今年3月31日共查處超限超載違法行為22415件,其中非現場案件19060件,占整個查處案件總數的85%。同時,高速集團在全市高速公路8個主線收費站入口安裝瞭稱重設備,並設置瞭違法超限車輛自動報警系統。

為防止超限超載違法行為反彈,保障高速公路運行安全暢通,今起我市高速路網收費站各入口將開展對逾期未處理交通違法行為的超限超載貨車進行攔截治理的專項執法行動。 違法行為未處理的超限超載貨車進入高速公路入口時,系統將自動提示報警。

執法隊員提醒,貨車如有違法行為未及時處理的,將禁止駛入高速路。駕駛員可通過重慶市交通行政執法總隊官方網站或總隊官方微信查詢是否有違法行為。



本文改裝汽車音響來源:華龍網 作者:劉艷

責任編輯:彭照_BJS3392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