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泉州:店主不賣東西 男子竟跪地脫光
旁人攔都攔不住啊!

28日上午,市區北峰轄區,一外來工中年男子因為醉酒後鬧事,竟在警察等眾人面前脫光衣服,醜態百出!

嘖嘖!這簡直不能在監介瞭!趕緊跟廣角君一起看看究竟發生瞭什麼事!

28日上午8點半左右,豐澤公安分局北峰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有一名外來工因為醉酒,在出租房內鬧事。

豐澤公安分局北峰派出所民警 柯偉賢

酒醉男子要到食雜店買酒,因為這個食雜店的老板之前也瞭解過這個男子,他喝完酒都會胡言亂語,昨天(28日)就不賣給他酒,擔心他身體有問題還是會胡言亂語。然後那男子就跪在他(食雜)店門口,拿著一些東西在那邊拜,不賣給他東西就做出這些動作。

接警後,民警迅速趕到現場,沒等民警開口,醉酒男子就在眾人面前,作出瞭一些不雅的動作,惹得圍觀的女性趕忙回避。

豐澤公安分局北峰派出所民警 柯偉賢

關在廁所裡面大喊大叫,講他們本地話我們也聽不懂。後面房東下來的時候,他也從廁所裡面出來,看到我們就開始脫衣服。

在民警的勸說下,男子才把衣服穿上。可就在民警調查詢問的時候,醉酒男子汽車音響喇叭在屋內屋外又?叒多次脫光衣服。

據介紹,男子姓朱,湖北人,40來歲,未婚,經常愛喝酒,在泉州還有幾個親戚,民警隨即電話通知瞭他的外甥來現場幫忙勸解。

豐澤公安分局北峰派出所民警 柯偉賢

後面他外甥過來,我們有問他,他是說你們警察幹嘛抓我,我又沒什麼不然你們看。大概就這個意思,然後就把衣服全部脫光瞭。

原來,醉酒男子outlander音響改裝脫光衣服,是想在警察面前表 清白 ,無奈,他外甥硬把他拉進房間內,為他穿上衣服。

隨後,民警將他送到醫院醒酒。民警表示,等他醒酒後,會視情況對他作進一步處理。

汽車音響喇叭安裝

20460AA0C152CAB7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