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臺州1微商為推銷讓網友加她好友 卻被人侮辱陷入噩夢(圖)








臺州天臺縣的裘女士,平時在傢帶sony汽車喇叭孩子,順便做做微商。前不久,她加瞭幾個微信好友,從此就開始提心吊膽瞭。

為瞭推銷,讓網友加她好友

裘女士平時通過微信賣些衣服鞋子,自己不進貨,幫別人推銷,拿提成。前不久,裘女士為瞭吸引客戶,在微博上發瞭條信息,讓網友加她微信。微信裡玩擲色子遊戲,對方扔出哪個數字,裘女士就送幾塊錢的紅包,一共十個名額。

裘女士:“有人加我好友以後,從我朋友圈復制瞭我傢裡人的照片,然後威脅敲詐我,讓我給他宣傳費。他自己截屏給我,說是轉發瞭我的微薄,幫我宣傳瞭。”

裘女士說,加完好友以後,她突然收到瞭幾百條信息,原來是被人拉近瞭一個微信群裡,裡面的人都說,幫她轉發瞭微博,打瞭廣告,都要找她要錢。可裘女士說,她根本沒讓這些人幫她宣傳。

裘女士:“裡面有9個人,要求我每個人發7塊錢的紅包,我給他們發完以後 又有人汽車音響改裝台北跳出來說,一個人7塊錢不夠,說要每個人63塊錢。”

不發紅包,對方進行侮辱

裘女士不想發紅包,群裡的人就不停地發她和傢人的照片。這些照片都是從微信朋友圈裡下載的,經過PS,還配上瞭侮辱性的語言,有些簡直說不出口。裘女士說,更讓人氣憤的是,對方還詛咒她幾個月大的孩子,並威脅說,如果不給錢,就要在網上傳播。

裘女士:“圖片有focal汽車喇叭一張是我小孩子的照片,然後上面寫瞭一個“奠”。”

雖然氣憤,但裘女士還是先花錢瞭事,又發瞭500多塊錢紅包。裘女士說,有些人拿瞭錢退群瞭,承諾會把網上侮辱的信息撤下來。可噩夢並沒有結束。

裘女士:“我還沒來得及退群的時候,群主又拉近來兩個人說,那兩個人也轉發瞭,他們一進群就是發我和我傢裡人的照片威脅我說,我不發的話就人肉我。”

反反復復受不瞭,選擇報警

此後,裘女士不斷被拉進各個微信群,反反復復,她受不瞭,隻能先把陌生好友拉黑,選擇瞭報警。裘女士說,警方告訴他,由於損失的金額隻有幾百塊錢,無法立案,但還是會幫裘女士調查,由於微信號的真實性存疑,又是跨地域,調查起來有難度。裘女士在給這些人發紅包時,曾要過一個人的支付寶賬號,是個電話號碼。記者打過去,是山西太原的電話,前兩次被掛斷,之後就一直正在通話中瞭。裘女士說,她現在想給大傢提個醒,加好友,朋友圈裡曬照片,還是要謹慎。

裘女士:“如果做微商的話,盡量還是工作和生活分開,要麼就不要輕易的加別人。”

20709F0643EE058D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