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製化刻字筆 有沒有推薦什麼可以刻字的禮物??@E@
  • 刻字服務 有沒有推薦什麼可以刻字的禮物??
  • 飛龍刻字筆 有刻字鋼珠筆這種東西嗎?
  • 客製化刻字筆 有刻字鋼珠筆這種東西嗎?@E@


  • html模版客製化刻字筆>刻字筆【網絡安全為人民 網絡安全靠人民】團省委舉辦“青少年日”活動


    30餘名青年代表暢談責任與擔當


    本報訊(記者李煉)“我們每個人不但要善於運用網絡積極弘揚正能量,更要不斷地提高網絡安全意識,提升安全防護技能,讓網絡更好地為我們大傢服務。”9月23日,在國傢網絡安全宣傳周“青少年日”來臨之際,團省委邀請省城高校、部分傳媒企業機構等青年代表30餘人走進山西青年網,共話網絡安全,暢談青年責任與擔當。



    活動中,代表們交流瞭在網絡運用中遇到的安全問題,就應對網絡安全提出瞭意見建議,紛紛表示,青少年是推動網絡安全健康發展的中堅力量,維護網絡安全是青年人共同的責任和義務,青少年要以主人翁的姿態發揮有效作用,積極學習網絡安全知識,提高網絡安全應對本領,在網絡空間唱響青春好聲音,傳播青春正能量,有效運用網絡服務社會,助力山西互聯網事業發展。
    據瞭解,此次國傢網絡安全宣傳周期間,團省委還積極運用團屬官方微博、微信持續開展網絡安全知識宣傳,並制作網絡安全知識H5頁面進行廣泛傳播,同時組織志願者深入高校發放宣傳資料。



    (原標題刻字鋼筆:【網絡安全為人民 網絡安全靠人民】團省委舉辦“青少年日”活動)



    本文來源:山西新聞網-山西日報

    責任編輯百樂刻字筆:王曉易_NE0011



    SKB刻字筆8F7950D3C6CCDC7C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