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製化刻字筆 畢業季快到了!!推薦買客製化刻字筆
  • 百樂刻字筆 有刻字鋼珠筆這種東西嗎?
  • 飛龍刻字筆 畢業季快到了!!推薦買客製化刻字筆@E@
  • 刻字筆 看完以後你會知道為什麼女朋友收到刻字筆這麼開心


  • 刻字鋼珠筆html模版SKB刻字筆澳洲酒吧服務生穿旗袍秀二戰前“上海女郎” 被批種族歧視


    【環球網綜合報道】澳大利亞悉尼沙利山(SurryHills)一傢雞尾酒吧上月開幕。店內的眾多女服務生穿著旗袍,然而,她們卻以二戰前 上海女郎 為噱頭招倈顧客。

    臺灣東森新聞雲3月30日報道稱,這個主題引發華人側目,指控它涉及種族、性別及文化歧視,更美化瞭中國在抗戰時期的苦難。該酒吧日前聲稱,無意冒犯任何人,隻是想經營一個以亞洲美食為核心的休閑場所。

    當地媒體報道,這傢名為SueySins的酒吧安排一些以白人為主的女服務生穿上旗袍,墻上掛著一幅裸女大壁畫、以及美國已故華裔女星黃柳霜的肖像畫。黃柳霜生前在好萊塢發展時,一直飽受種族歧視。

    25歲的酒吧女老板魏斯特(EliWest)受訪時辯稱,酒吧名稱源自一位 上海女郎 ,她說: 我喜歡這位性感迷人的女子,她擁有舊世界的魅力及風采,也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甚麼,以及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 但事後她承認金屬刻字筆SueySins隻是虛構人物。客製化刻字筆刻字筆價格

    該酒吧引發爭議後,不少人在酒吧的網頁上留言,抗議它的主題涉嫌歧視亞洲女性。更有網友指責該酒吧美化瞭中國的苦難歷史,指當時有很多中國女性賣淫是被逼的。

    8F7950D3C6CCDC7C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