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刻字服務 哪邊可以買到金屬刻字筆
  • 刻字鋼珠筆 百樂刻字筆要去哪邊訂?
  • 客製化刻字筆 在煩惱要送什麼,刻字筆好嗎?@E@
  • 刻字服務 推薦刻字筆廠商~~


  • html模版[期貨]銅期貨 庫存自三年高位回落且需求改善(2)
    刻字筆價格

    即使Escondida礦和格拉斯貝格礦的合同爭議持續打擊和遏制全球銅供應,大量廢銅仍將繼續維持供大於求的擔憂仍然甚囂塵上,銅價格將自2月13日的20個月高位6204美元/噸進一步回落。摩根大通分析師預計銅價最終將跌至5000美元/噸,但由於銅需求的季節性反彈有助於削減庫存,分析師預計銅價格短期內仍將進一步上漲。

    由於中國客戶紛至沓來訂購銅,擁有30年經驗的金屬交易員托馬斯(Thomas)建議2/3的客戶建立空頭頭寸或者看空銅價。早些時候,托馬斯曾建議客戶(包括金屬回收、礦工和銅用戶刻字服務)需對沖銅價格下跌的風險。

    威德默在4月3日的報告中寫道,雖然我們認為廢銅重新利用的所有可能性仍然懸而未決,仍有早期跡象表明廢銅有效利用的質疑已經逐漸平息。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分析師在4月6日的報告中表示,從長遠角度而言,礦山供應增長放緩也將進一步提振銅價。

    南方財飛龍刻字筆客製化刻字筆富網微信號:南財

    共2頁: 上頁12下頁



    刻字鋼珠筆8F7950D3C6CCDC7C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