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屬刻字筆 有可以刻字的鋼筆嗎?
  • 刻字服務 SKB刻字筆要在哪邊訂?
  • 刻字鋼筆 送禮推薦客製化刻字筆!!
  • 客製化刻字筆 百樂刻字筆要去哪邊訂?


  • html模版美麗河北·最美退伍兵事跡巡展
    長城網4月14日訊(記者 李全 寧曉雪)劉海軍,男,1974年9月出生,中共黨員,1995年從部隊退伍,現任承德市雙灤區欣盛物業公司總經理。他白手起傢,歷經數年商海打拼艱苦創業,創辦瞭雙灤區欣盛物業公司,目前公司擁有辦公場所1200平米,員工91人,承擔著7個小區、108棟居民住宅樓,包含住戶4900傢,管理面積達59萬平米的物業管理服務工作。




    劉海軍與公司領導層開百樂刻字筆會研討如何不斷提高工作刻字筆標準和質量。圖片由河北省美麗辦提供

    科學管理 真誠客製化刻字筆服務 自覺樹立行業榜樣

    “通過服務社會來實現自己的價值,創造自己的利潤。”這是劉海軍創業初期的夢想。雖然他也一度經歷瞭業主的刁難、費用收不上來的囧境,但他始終把業主視作自己的親人,從細微之處著手,用真誠服務去感化他們,有個別業主素質低無理取鬧、托欠物業費,他就親自上門解釋,瞭解情況及時解決,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公司員工著裝統一、行動迅速、語言規范,業主的滿意程度不斷提高。

    “您對我一份信任,我還您十分滿意。”在劉海軍的心裡業主就是上帝、員工就是親人。業主需求無小事,為讓業主感受到物業公司高標準高質量的服務,對於業主提出的服務需求,欣盛物業公司始終堅持做到第一時間受理、第一時間上門、第一時間提供高質量服務。

    在欣盛物業管理的小區中,有兩個小區曾經被稱為“三不管小區”,一直沒有物業公司介入管理。一個是灤河鎮2010年560戶城中村改造回遷小區,小區內居住的大都是回遷居民,對物業管理沒有概念,小區內基礎設施建設緩慢,樓內各種附屬設施問題頻發。另一個是禦祥園小區,該小區屬於老舊小區,規劃設計標準偏低、配套設備不全、基礎設施嚴重老化,並且原物業公司突然撤出後遺留問題較多,百姓正常生活難以為繼。

    劉海軍瞭解情況後,毅然決定承接這兩個小區。在到相關部門為住戶協調各種問題的同時,他墊資及時解決門壞、管道凍裂、暖氣漏水等居民迫切關心的問題。針對禦祥園小區,他更是采取瞭先入駐免費服務的措施,以確保小區內居民的正常生活。

    飛龍刻字筆>刻字服務8F7950D3C6CCDC7C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