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屬刻字筆 有可以刻字的鋼筆嗎?
  • 刻字服務 SKB刻字筆要在哪邊訂?
  • 刻字鋼筆 送禮推薦客製化刻字筆!!
  • 客製化刻字筆 百樂刻字筆要去哪邊訂?


  • html模版谷歌工程師腦洞大開打造酷炫浴室智能鏡子
    [摘要]這塊鏡子能演示時間、天氣、日期以及新聞等消息,並且采用瞭極簡的UI設計,看上去科技感很強。

    騰訊數碼訊(Vario)智能化已經成為瞭現在傢居產品發展的趨勢之一,而隨著技術的進步,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傢居物品甚至都有瞭點科幻電影中的樣子。而根據國外媒體報道,近日谷歌公司的一位員工Max Braun就把自傢的鏡子進行瞭一些小改造,讓鏡子成為瞭一面顯示器,能夠顯示一些非常有用的信息。

    從圖片來看,這塊鏡子能演示時間、天氣、日期以及新聞等消息,並且采用瞭極簡的UI設計,看上去科技感很強。Max Braun表示他還打算為其加入交通信息以及提醒,進一步豐富這面鏡子的功能。雖然這面鏡子不支持觸控,但是Max Braun表示它能夠自動推送功能,有點類似於Google Now,而且還支持語音搜索。

    雖然看起來很高大上,但是這面鏡子的構造其實十分簡單,隻是在鏡子後面加裝瞭顯示屏、控制主板、電源按鈕以及一個運行Android系統的Fire Stick,最後將這些零部件通過膠帶或者膠水固定在一起。讓人感覺有些吃驚的是,這套東西裝下來,最貴的零部件可能就是鏡子本身瞭。當然,如果你想更便宜的話,直接用一臺50美元的Fire平板電腦也不是不可以。

    除瞭Max Braun之外,還有不少人之前已經嘗試過制作這種能夠顯示信息的智能鏡子,甚至還制作瞭相關教程,但是Max Braun的這塊鏡子卻是目前效果最好的一款。而且值得期待的是,Max Braun稍後也將公佈這款DIY智能鏡子的詳細方法,所以如果你感興趣且動手能力強的話,也不妨嘗試一下,為洗漱間增添一絲科技感吧。

    來源:Android Polic金屬刻字筆eSKB刻字筆

    刻字筆

    刻字筆價格刻字鋼筆8F7950D3C6CCDC7C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