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北京攜手河北容城 共建“技術合作醫院”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與河北省容城縣人民醫院合作協議簽約現場。 於俊亮 攝

中新網保定5月17日電 (呂子豪 於俊亮)17日,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與河北省容城縣人民醫院簽署合作協議,容城縣人民醫院正式成為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技術合作醫院。

容城縣靜電油煙處理機人民醫院院長陰國來稱,近年來,該院狠抓診療業務和醫療質量的提高,皮膚科和中醫康復科在原有特色的基礎上,將現代康復理念、康復設施與傳統中醫康復相結合,初步形成瞭集科普、預防、保健、康復為一體的大中醫、大康復的現代醫學模式。但是,該院目前的醫療技術與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醫療保健需求還有一定差距。尋求技術上的合作夥伴,特別是和上級醫院在人才及醫療資源等領域的合作,是推動該院快速發展的一條重要途徑。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向容城縣人民醫院授牌。 於俊亮 攝

據首都醫科靜電機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院長劉清泉介紹,該院始建於1956年,是全國建院最早的公立中醫院。經過多年發展,現具有國醫大師資格的老中醫近20人,技術力量雄厚,為北京中醫藥大學臨床教學醫院,是國傢中醫藥示范基地。此次與容城縣人民醫院簽約,是該院首次與西醫院合作。該院將發揮技術優勢,助力容城,為京津冀醫療事業發展貢獻力量,把中醫事業、中西醫結合事業推向新的高峰。

劉清泉透露,根據約定,該院專傢將定期、不定期到容城縣人民醫院坐診、義診、查房、講座和組織培訓。免費吸納容城縣人民醫院進修人員,參與北京中醫醫院相關課題研究,帶動容城縣人民醫院的科研能力,助其培養重點學科和專科建設。同時,建立雙向轉診機制,該院為容城縣人民醫院疑難轉診患者開通“綠色通道”,並回診穩定期患者。

據容城縣縣長王占永介紹,該縣現有醫療衛生機構336所,其中縣級3所,鄉鎮衛生院8所,民營醫療機構23所,村級醫療機構302所,全縣醫療機構共開設床位1087張。2010年被國傢中醫藥管理局確定為“全國農村中醫藥工作先進縣”。

王占永表示,自雄安新區設立以來,作為雄安新區3縣之一的容城縣的各項事業發展獲得瞭社會各界的高度關註。提升公共服務能力是當前的首要任務,也是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關鍵所在。容城縣人民醫院與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的合作,將有效緩解廣大人民群眾看病貴、就醫難的問題。(完)

油煙分離機


關鍵詞:容城縣,人民醫院,中醫醫院,首都醫科大學,康復,綠色通道,醫療機構,技術優勢,合作夥伴,患者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