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靳東跨年獻唱搖滾彈吉他 網友:比專業的好
摘要:自從靳東早年翻唱搖滾歌曲的視頻在網站上流出後,希望靳東重新開嗓的呼聲也越來越高。而在東方衛視的跨年盛典中,靳東“重返”年輕時代,[email protected]??潑:時機剛剛好,老幹部靳東唱歌還蠻好聽的哇。




網易娛樂12月31日報道

自從靳東早年翻唱搖滾歌曲的視頻在網站上流出後,希望靳東重新開嗓的呼聲也越來越高。而在東方衛視的跨年盛典中,靳東“重返”年輕時代,獻唱經典曲目《新長征路上的搖滾》。真唱的靳東被網友大贊歌聲好。

網友點評:

@小小珂很活潑:時機剛剛好,老幹部靳東唱歌還蠻好聽的哇。

@kokeiyuen:老幹部低音炮!!!!跪聽。

@oooopen小靜電抽油煙機將:#靳東# 啊啊啊啊!唱得好好啊!

@起個昵稱真坑爹:老幹部老幹部好老幹部 [email protected] @靳東

@Alense-3-:靳東大大唱的比專業的好!!太有范兒瞭

@Angela肖兒:什麼是明星,就是演戲秒殺一些所謂靜電機推薦的演員,唱歌秒殺一些所謂的歌手,這樣的明星是誰呢?比如靳東



廚房油煙處理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