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王子文老公疑似被曝 賣萌自拍關系親昵

搜狐娛樂訊 8月2日晚間,有網友扒出一條帖子,帖子中自稱“聽說這是王子文老公”,並附上多張社交網站截圖照片。照片顯示,男主人公叫劉豐源,不僅和王子文疑似養著同一條狗,而且兩人的多張合影自拍同時賣萌,關系親昵,疑似情侶。

王子文因出演“曲筱綃”一角為大眾所熟知,劇中張揚活潑的性格頗得網友喜愛,對於被扒出結婚一事,網友紛紛表示好感度下降:“貌似她是82的吧,居然改87,看眼皮就看得出年齡感。”“粉絲之前還說未婚,這下打臉瞭吧,其實我覺得這男的這樣發微博,就是王子文方面一點都不避諱已婚這件事。”“後臺很硬,不然資源那裡會那麼好?”

除油煙機
1539

據爆料這是王子文老公的微博 看這狗狗好像是同一條 兩人親密合照搜狐娛樂訊8月2日晚間,有網友扒出一條帖子,帖子中自稱“聽說這是王

靜電機保養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