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小米6plus什麼時候上市?別搶小米6瞭,小米6plus馬上也快要發佈瞭,比小米6更驚艷
標簽:小米6plus(79)小米6(3673)小米手機(4393)

小米6正式開賣在30秒內就售空瞭,這個搶法真是不行啊!雖然小米6性價比很高,但是它的屏幕的確有點小,現在的標準大小應該就是5.5寸。如果你喜歡大屏手機的那就去期待一下小米6 plus吧!



首先要說小米6的第一個優勢,今年性價比最高的手機。想想2499元的起步價,試問一下,現在到哪裡還能找到如此價格的旗艦手機呢?別說三星蘋果,即便是國產旗靜電油煙處理機艦手機價格也都不止如此瞭吧?

第二點優勢就是它的配置絕對高端,標配6GB的LPDDR4x運存,2.45GHz滿血版高通驍龍835,是目前安卓手機陣營最強的配置,在三星S8國內還沒有開賣之前,這是大傢能買到的第一款驍龍835手機!第三大優勢,就是小米6的升級版雙攝。小米6則采用iPhone7 Plus一樣的廣角+長焦方案,而且小米在經歷紅米雙攝的打磨之後,看瞭是摸索出瞭一條合適的雙攝之路。

小米6除瞭難以買到外,其他的絕對沒的說,小米6發售以後,小米的其他一些手機就開始降價啦,比如小米5s plus和小米note2,現在絕對是最佳入手時間。那麼,關鍵來瞭,小米6 plus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

靜電機推薦

首先,滿血的驍龍835絕對會有,說不定會采用升級版的驍龍835處理器,那麼手機的性能絕對強大。屏幕估計會有5.5寸、5.7寸兩種尺寸,屏幕變大瞭以後,電池容量也將隨之擴大,配備4000mAH以上的大電池應該是沒問題的,並且會使用三星的OLED屏幕,運行內存為6G,當然不排除8G內存的高配版本,機身存儲為64G和128G,不排除有256G內存版本,攝像頭采用瞭後置1200萬像素雙攝頭,前置800萬像素,支持自動對焦。



其他方面,小米6 plus可能會延續小米6的外形設計,取消3.5mm耳機接孔,並且支持IP68級別的防水功能。當然頂配機型也會有陶瓷板機身,同時,在小米6上流產的亮銀版也可能首次問世。至於售價是多少呢?小編估計是不會低於3000元,這樣的配置絕對值得這個價格。?

大傢覺得這幾部手機怎麼樣?小編提醒大傢,不管是買剛上市的手機還是老機型,應該理性分析手機的性價比,多方面瞭解,然後再決定是否值得購買。

靜電除油機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