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郭采潔
為瞭宣傳新片,郭采潔曾經跟小夥伴們一起亮相大陸某著名綜藝節目,在各種整蠱遊戲中,郭采潔比在電影中還要精明霸道和神采奕奕,頭腦靈活,口才上佳,肢體動作簡潔利落,完全粉碎瞭之前靠一系列廣告建立起來的“優格女孩”、“巧克力女孩”、“水女孩”樣子,連“可愛教主”這個詞放在她身上也顯得不合適瞭。郭采潔已經有著不錯的教育背景、有公開而穩定的戀情、相當的辨識度和很好的觀眾緣,最重要的是她今年已經27歲瞭,正是褪去少女角色的生硬與羞澀,進入紅日東升、收得攏也放得開的人生階段,進入一個女演員最具創造力、最適合挖掘其無限可




頒獎詞:曾經是70後小清新喜歡的氧氣美女,如今是90後小四粉擁護的“顧裡”女王,在《康熙來瞭》中被油煙分離機蔡康永“尊稱”為“30億(臺幣)票房女主角”,創下臺灣年青一代女星紀錄。良好的教育背景,加分的感情生活,還有時下最流行的女漢子作風,隨著小時代N部曲的陸續開拍上映,“女王”氣勢隻會有增無減。

臺灣女演員裡盛產甜蜜清新范兒的小妞,特別是郭采潔,形象精明而清爽,有明顯的時代印記,在2013年最後一部小妞電影《意外的戀愛時光》裡,她擔綱女主,出演一個精英女白領,驕傲、挑剔、霸道靜電排油煙機卻又不失俠義和善良,最後順利被接地氣男房祖名成功收編。

雖然接拍《小時代》三部曲爭議頗多,但是接演瞭顧裡的郭采潔卻在大陸地區的知名度大幅度提升。從大環境來看,近幾年小妞電影方興未艾,但是觀眾沒有辦法一直看已過而立之年的湯唯、已經是孩子媽媽的白百何不斷在大銀幕上演小妞、談戀愛。有幾個人能像艾米·亞當斯一樣三十五六歲還抖起精神攜手馬修·古迪演繹剩女的《閏年》呢?所謂小妞電影,首先要有個合適的妞對不對?相比之下,一批臺灣出身、出道數年的女明星因為華語電影重心的北移,而漸漸地被大陸觀眾所熟悉。跟同類型的陳妍希、郭碧婷、張鈞甯們相比,郭采潔從廣告女孩出身,形象非常小清新,妝容恬淡,一直在各種偶像影視劇中談小戀愛。在演過顧裡這個角色之後,大傢似乎突然發現瞭她還有另一面———至少不再是柔柔弱弱、隻會裝無辜扮可愛的單薄女孩形象。

為瞭宣傳新片,郭采潔曾經跟小夥伴們一起亮相大陸某著名綜藝節目,在各種整蠱遊戲中,郭采潔比在電影中還要精明霸道和神采奕奕,頭腦靈活,口才上佳,肢體動作簡潔利落,完全粉碎瞭之前靠一系列廣告建立起來的“優格女孩”、“巧克力女孩”、“水女孩”樣子,連“可愛教主”這個詞放在她身上也顯得不合適瞭。郭采潔已經有著不錯的教育背景、有公開而穩定的戀情、相當的辨識度和很好的觀眾緣,最重要的是她今年已經27歲瞭,正是褪去少女角色的生硬與羞澀,進入紅日東升、收得攏也放得開的人生階段,進入一個女演員最具創造力、最適合挖掘其無限可能的年齡。她完全有能力拓展表演方向,去演繹那些更復雜、更立體或更富於書卷氣息的小妞角色。

□ 柏小蓮








鳳凰新聞客戶端 全球華人第一移動資訊平臺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將上線,敬請期待

靜電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