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廚房油煙處理賈乃亮秦昊智鬥劉奕君 《兵臨棋下》文武開戰


網易娛樂5月4日報道由賈乃亮、李晟等主演,毛衛寧監制的國內首部“兵棋推演”題材燒腦抗戰劇《兵臨棋下》正在上海熱拍,該劇由奇新世紀影業有限公司、北京華山論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天津童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杭州新鼎明影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蘇三胞君健投資有限公司、北京和風清穆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奇新世紀影業有限公司、北京長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攝制。通過“兵棋推演”的戰爭元素與視角講述戰爭背後的故事,腦力智慧與對手周旋的同時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彰顯民族大義,充分體現瞭抗戰時期軍人的智慧與血性。

賈乃亮秦昊靜電機推薦智鬥劉奕君演技爆發濺出火花

《兵臨棋下》不僅匯集瞭毛衛寧團隊這個優秀的制作班底,演員陣容也是大咖雲集,首輪曝光的劇照裡透露著層層撲朔迷離的人物關系,照片中每個演員的眼神與表情也傳達出一種“痛快飚戲”的酣暢淋漓之感。在劇中中日勢力的多次角逐幾乎都聚焦在賈乃亮秦昊與劉奕君三人身上,青春偶像賈乃亮搭檔文藝男神秦昊,一明一暗與戲骨劉奕君鬥智鬥勇,三人之間的矛盾給這部劇制造瞭更多懸念和期待。人物角色的性格張力以及戰爭年代裡角色身份的體現都非常挑戰演技。

不同於劇中的戰友秦昊與對手劉奕君,賈乃亮的第一關聯詞可能不會是“演技”,但在《兵臨棋下》中三人同臺飚戲賈乃亮絲毫不輸二位,不僅如此在片場還經常能與對手碰撞出新的火花。賈乃亮曾在《兵臨棋下》開機時說“一個演員老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站在拍攝現場卻沒有瞭創作的激情”,好的劇本自然是激發演員創作的原動力,但對手的表演往往更能激發演員。在拍攝過程中,遇到三人同場的戲份,常常是導演喊停之後現場也會停頓一下,直到演員們起身準備換場現場的工作人員們才“出戲”。

傳統題材全新演繹《兵臨棋下》備受期待


《兵臨棋下》開機已有兩個月,這是一部不同於臥底潛伏、破譯密電等傳統套路的戰爭燒腦大戲,獨辟蹊徑的融入“兵棋推演”元素讓觀眾耳目一新看點十足。監制毛衛寧表示“反應上海抗戰歷史時期的電視劇有很多,但是《兵臨棋下》這部劇非常特殊,它打動我的是‘兵棋推演’的首次呈現,表現瞭在一個特殊的歷史階段裡,中日兩國高手圍繞兵棋推演,殊死較量,我覺得這點很吸引我。”重敘除油煙機傢國情懷,又見天地仁心,在《兵臨棋下》中,既有別樣的驚心動魄、精妙的棋局編排,也有瞬息萬變的戰場局勢、復雜多角的情感糾葛,以上種種共同構築瞭《兵臨棋下》的獨特看點。同時,頂級團隊的品質保證,各路大咖的精彩加持,都讓這一部集燒腦諜戰、癡纏虐戀於一體的諜戰大戲備受期待。

目前《兵臨棋下》依然在緊張的拍攝中,劇組即將轉場橫店進行大型戰爭場面的拍攝。除瞭三位男神互飆演技,真實震撼的戰爭場面也是《兵臨棋下》不容錯過的精彩內容。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李彤_NK44靜電機保養55

油煙靜電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