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2017北京現代IX35上市報價圖片 新配置尺寸解讀
],但是隨著本田繽智和本田XR-V等同級車型的上市,從SUV汽車銷量排行來看現代ix25表現並不突出,所以現代ix25在今年前幾個月更是接連呈現斷崖式的快速下滑,小編瞭解到近來我們的現代傢族表現的非常出眾,那麼下面就請大傢跟隨小編的不發一起來看看新款車型的表現如何吧。






2016款 1.6T 雙離合兩驅尊貴型DLX2016款 1.6T 雙離合兩驅智能型GLS2015款 2.0L 自動四驅尊貴型DLX2015款 2.0L 自動兩驅智能型GLS2015款 1.6L 自動兩驅智能型GLS2015款 1.6L 自動兩驅時尚型GS2015款 1.6L 手動兩驅時尚型GS2015款 1.6L 自動兩驅尊貴型DLX2015款 2.0L 自動四驅領先型GLX


請選擇澳門安徽北京重慶福建廣西貴州甘肅廣東海南湖南湖北河南河北黑龍江江西吉林江蘇遼寧寧夏內蒙古青海上海陜西山西山東四川臺灣天津新疆西藏香港雲南浙江


此前東風悅達起亞的KX3已經先一步進行瞭中期改款,接下來北京現代的ix25也同樣來到瞭中改節點。而且此次改款可能不僅僅是設計的更新,還涉及到ix25車型定位的重新調整。

現代此前發佈的全新途勝,作為ix35的同級車型並沒有進行垂直換代,而剛結束不久的上海車展,北京現代帶來瞭專門為中國市場打造的全新一代ix35車型。新一代ix35不僅擁有全新的外觀、內飾設計,動力佈局也有不同,新款車型的1.4T和2.0L動力組合要比現款ix35的2.0L和2.4L動力組合更趨經濟。這意味著新的ix35車型定位將有所下調,從而更好的與全新途勝拉開差距。

同樣也意味著ix35將與ix25出現市場區間的重疊,因此從產品佈局來說,ix25有必要同步下探以避免內部相爭。而且從市場競爭來說,ix25目前節節敗退的銷量也不得不靠提升性價比來挽回。目前ix25車型配置的是1.6L、2.0L和1.6T三款動力,2.0L已經是與ix35相同的動力配置,1.6T更是比其高兩級的全新途勝才用到的動力配置。

因此從新的中期改款ix25車型申報信息來看,隻保留瞭1.6L的動力配置,依然延續現款G4FG型號發動機,最大功率91.6kw/6300rpm,最大扭矩151Nm/4850rpm,搭配6速手動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而現有的2.0L和1.6T動力都不再搭配,這意味著現有ix25的中高配價格區間車型都將退出,給新款ix35留出市場空間。而中期改款後的ix25也將以更加明確的經濟型定位示人。

從改款設計的變化來看,進氣格柵采用瞭趨於大嘴化的設計,並且加寬的格柵邊框一直延伸到大燈邊緣。因此雖然大燈輪廓保持不變,但前臉改款後卻形成瞭開眼角風格。這算是全新途勝臉譜設計風格的延續,不過的確也與奧迪Q3的前臉改款思路及其相似。另外我們註意到,改款後的ix25全系均配置最簡單的反射式鹵素大燈,而現款車型即便是入門級動力的1.6L車型,在其高配版本還是提供瞭帶有透鏡燈組和LED日行燈的大燈配置。這也印證瞭我們前面關於改款ix25將下調定位的推測分析,即便是保留下來的1.6L動力,也會降低原本高配車型的配置來實現更強的經濟性。

前杠車用擴大機下部的進氣格柵向兩側延伸卷起的C型輪廓,構成瞭新的霧燈區域。新款車型的橫條型霧燈取代瞭現款車型的豎條型設計,而且低配版車型還會省略前霧燈的配置,並且采用鋼制輪轂以充分拉低門檻。當然除此之外還是有著多款不同式樣,16寸和17寸規格的鋁合金輪轂,仍然搭配205/65R16、215/60R17輪胎。






請選擇澳門安徽北京重慶福建廣西貴州甘肅廣東海南湖南湖北河南河北黑龍江江西吉林江蘇遼寧寧夏內蒙古青海上海陜西山西山東四川臺灣天津新疆西藏香港雲南浙江


不難發現,現代ix25新款上市後價格在現款車型明顯下調在銷量方面表現可謂是非常出眾,相較於本田繽智、XR-V等競爭對手也更能體現出價格優勢,畢竟接下來不僅僅是本田兄弟,還將新增東風日產的勁客KICKS,那麼就讓我們一起期待車型上市以後的精彩表現吧。




榮威RX3報價多少錢何時上市一直備受關註,今天帶來RX3參配尺寸靜態解析的最新消息,日前,我們從工信部獲得瞭榮威RX3的申報圖和部分車型信息,新車定位於一款緊湊型SUV,外觀與榮威RX5高度相似。據瞭解,該車或將於年內正式發佈。

發佈日期:06月22日


全新英朗兩廂版怎麼樣 可選雙動力配置怎麼樣。此前有媒體報道,別克英朗將在2017年內進行中期改款,同時將推出兩廂版車型,別克英朗新車有望搭載1.0T與1.3T兩款小排量發動機,有望以英朗XT形式命名。英朗為別克品牌旗下的主銷車型,今年一季度銷量突破10萬輛,該款三廂轎車提供1.5L自然吸氣和1.4T渦輪增壓兩款發動機可供選擇。

發佈日期:06月22日車用擴大機價錢

CROSSFIRE擴大機
領克01報價圖片最新消息,據悉領克01搭1.5T2.0T動力上市13萬起售。國內豪華SUV品牌領克01最近可謂火的不行,領克01的報價上市時間一直備受關註,最新的LYNK&CO(領克)這個品牌帶來瞭它旗下的第一款車型。這個品牌是由沃爾沃汽車品牌主導,由吉利汽車和沃爾沃汽車聯合開發的一個豪華品牌。而這次帶來的是它的最新的SUV車型:領克01。這是一款緊湊型SUV,它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宣稱有終身質保、終身免費wifi流

發佈日期:06月22日


現代傢族一直以來以其超高的顏值深的年輕消費者的喜歡,但是隨著本田繽智和本田XR-V等同級車型的上市,從SUV汽車銷量排行來看現代ix25表現並不突出,所以現代ix25在今年前幾個月更是接連呈現斷崖式的快速下滑,小編瞭解到近來我們的現代傢族表現的非常出眾,那麼下面就請大傢跟隨小編的不發一起來看看新款車型的表現如何吧。

發佈日期:06月2DSP擴大機推薦2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