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跑男伊一完美逆襲:Angelababy宋智孝比她差瞭一大截
Angelababy因忙著拍電影無法調出檔期缺席最新《奔跑吧,兄弟》上海灘這一期,作為浙江衛視的當紅主持人,嘉賓伊一火速融入到跑男這個大集體中,彌補瞭常駐的AB未能參加之憾,甚至展現瞭能夠取而代之的綜藝天賦。看完最新一期《跑男》的觀眾紛紛把焦點放在瞭 真漢子 伊一身上,節目中玩遊戲玩得這麼拼,不正是韓國原版《RM》宣揚的跑男精神嗎?相較於伊一,AB還是有過重的女神包袱難以放下。

伊一你是女生嗎?

如果在做客《跑男》的第一期中,你還覺得伊一有點做作的話,看完11月21日晚播出的最新一期後,這種偏見完全消失不見,原來伊一完全是本色演出。節目中的她表現犀利、剛強、勇敢,與AB對比反差鮮明。Angelababy的確有女漢子一面,但更多情況下是利用自己是女生,還是個美女這個優勢,色誘並成功淘汰對手,伊一則完全相反,不把自己當女的,所以玩起來也特別放得開,不會像AB一般,給人留下一種裝出來的感覺。

在頭條前瞻的朱怕撞看來,所謂女漢子,尤其是在像《跑男》這種真人秀節目中,無非是要把自己和男隊員同等看待,而不是一直想著我是女的,男的比我強就一定得讓著我。以這個女漢子的定義來作為標準的話,伊一和韓國的宋智孝是貨真價實的真漢子,而AB不過是在裝女漢子。

空說無憑,從伊一在《跑男》中的表現來看,綜藝感的確甩瞭Angelababy好幾條街。吃西瓜環節中,伊一那叫一個拼,完全不顧吃相地狼吞虎咽,連一旁的陳赫都被驚得目瞪口呆。在戀人聯盟對戰中,伊一甚至向王寶強吐起瞭 口水 ,那畫面太美看得觀眾笑得前仰後翻。姿勢霸氣,眼神銷魂, 鐵血伊 稱號實至名歸,原本以為AB的缺席會讓節目可看性大打折扣,看完後隻ZEST擴大機有一個感受 沒差。

宋智孝被傳告別《RM》 伊一贏在沒偶像包袱

就在中國版《跑男》熱播之際,韓國《running man》卻傳來一個讓粉絲心碎不已的消息,可能到瞭結婚生子的年齡,韓國《rm》成員中唯一的女生宋智孝可能要退出,這一消息得到宋智孝的INS確認,女神的離開,《running man》就不再完整,讓不少韓國版粉絲倍感失落。周一情侶真的要成為歷史瞭嗎,女神歐尼不要走啊。

就在大夥被懵智要退出《RM》感到惋惜之際,宋智孝所在經紀團隊跳出來否認瞭這一消息,稱智孝從沒有說過要離開《RM》,是媒體誤解瞭INS上的意思,因故離開的是宋智孝的擔當PD。對此,高PD也在INS上怒斥傳聞,他用中英韓三種語言解釋由於無良媒體炒作假新聞導致的誤會,澄清 我們的ACE智孝是絕對不會退出的,希望大傢繼續關愛RunningMan和各位成員們! 原來是虛驚一場,如果宋智孝真的離開《RM》,想必很多忠實觀眾都不會再追這檔綜藝節目瞭,智孝團隊出來否認這一消息後,追瞭多年RM的粉絲懸著的那顆心終於落地。

無論是中國版還是韓國版,《跑男》中的女性角色從來都是一大亮點,無論是固定班底還是客串的流水兵,女明星的加入給節目增色不少,也免不瞭被外界拿來對比。AB有信心加盟《奔跑吧,兄弟》,就做好瞭被噴的準備,韓國版忠粉們常常拿宋智孝詆毀Angelababy,而當AB表現獲得一定肯定後,又冒出來個伊一。伊一可以說走瞭AB當初的老路,剛開始出現在節目中時,不少人損她拉低瞭節目檔次,當漸入佳境的她,又讓觀眾摒棄瞭之前的成見,沒有偶像包袱的她,正如懵智一般,真正做出瞭節目應有的效果,至於楊穎,還得加把勁。

本文來源前瞻網,轉載請註明來源!(圖片來源互聯網,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四聲道擴大機

前瞻產業研究院

如何抓準行業的下一個風口?未來5年10年行業趨勢如何把握?掃一掃立即關註。

HELIX擴大機



汽車音響擴大機車用重低音喇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