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上海市委高校思政工作專項督查工作組來我校實地督查
新聞中心訊 6月27日,由上海市教衛工作黨委原書記李宣海任組長的市委第一專項督查組來到復旦大學,對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精神落實情況進行實地督查。

督查組聽取瞭學校思想政治工作自查情況匯報,與學校領導、中層幹部、教師代表、學生代表等進行瞭個別訪談,分別召開瞭教師和學生代表座談會,認真查閱瞭學校自查報告及相關資料,重點對我校貫徹落實全國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精神情況,以及落實黨委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情況等進行瞭督查指導。我校黨委書記焦揚,校長許寧生,常務副校長桂永浩,黨委副書記許征,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袁正宏,黨委副書記劉承功,校長助理陳志敏,以及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等參加瞭工作匯報與意見反饋會。

匯報會上,焦揚代表學校從落實會議精神的基本情況、貫徹落實思政會精神的重點工作和存在的問題等3個方面介紹瞭學校貫徹落實全國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精神的情況。焦揚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召開以來,學校黨委高度重視,將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來抓,要求全校各級幹部和廣大教師站在增強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自覺和政治擔當的高度,站在辦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大學的高度,站在促進人的全面發展的高度,進一步提高對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認識,深化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理解,把高校思政會精神落到實處。

焦揚指出,我校著力突出全面加強學校黨的建設這一重點,從 三條線 入手,構建 三級聯動 、立體化的黨建工作格局;充分發揮課堂育人主渠道作用,以重點任務形式,將其納入學校 雙一流 建設總體方案,加強頂層設計,創新培養機制,深化教育教學改革,構築起以思政課程為核心,以中國系列課程、綜合素養課程為主幹,以專業課程思政建設為支撐的復旦新型課程育人體系,形成 思政課程 到 課程思政 的圈層效應,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貫穿到課堂教學的各個方位、各個層面;把握立身之本、立論創學、立言資政、立足世界,著力推進學科、學術、話語體系建設,更好發揮哲學社會科學育人功能;突出網絡育人、文化育人、實踐育人、管理育人,強化價值引領,構建協同育人體系;著力提升教師素質,培育優秀的 引路人 ;大力開展作風建設,以師德師風、醫德醫風、校風學風和機關作風建設引領全員育人;著力加強思政工作和黨務工作隊伍建設;強化陣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的主導權。

焦揚表示,加強和改進學校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項系統工程。學校將堅持問題導向,采取有效措施,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更加紮實地推進課程思政建設、教材建設、教師思想政治工作、思政工作隊伍建設汽車重低音擴大機和基層黨組織建設。車用擴大機安裝

在意見反饋會上,李宣海代表督查組對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認為學校認真按照國傢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的精神,主動謀劃,紮實推進,努力將中央和市委的要求落在實處,積極推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重要進展、成效顯著。李宣海指出,復旦大學在貫徹落實思政會精神工作方面有深度、有特色。學校黨委高度重視,註重頂層設計;制度建設設計系統,註重工作協調推進;重點工作攻堅克難,形成特色和經驗;意識形態體系健全,工作機制合理有效。督查組希望,學校能著力構建黨建工作立體化新格局;進一步加強思政工作隊伍和黨務工作隊伍;進一步加強意識形態責任制,將迎接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作為年度工作主線。

焦揚代表學校感謝督查組對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進行全方位、深層次的檢查和剖析,感謝督查組對我校工作的鞭策和鼓勵。根據督查組的意見和建議,我校將繼續全面、深入、紮實地貫徹落實全國和上海高校思政會議精神,著力抓重點、打基礎、補短板,築牢車用重低音喇叭黨的執政基礎和理想信念基礎,紮根中國大地辦大學,加快推進學校 雙一流 建設,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培養合格建設者和接班人,以出色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





汽車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