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汽車擴大機推薦出軌視頻曝光,公眾形象崩塌 林丹:我不做辯解,向傢人道歉(1)

『超級丹』的黑色星期四

昨天上午9時,著名狗仔“趙五兒”通過微博曝光林丹出軌視頻,很快登上微博熱搜榜首位。林丹隨後發佈微博承認出軌,“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瞭我的傢人,在這裡我向我的傢人道歉,對不起。”

專題整理:新快體育

孩子出生12天,林丹承認出軌

從2004年林丹與謝杏芳的戀情公開開始,兩人就是羽壇的“金童玉女”、“神雕俠侶”一樣的存在,到今年11月5日,林丹和謝杏芳的兒子在北京出生,人們還在幻想著一個羽壇未來“小魔王”的樣子。一件喜事剛剛過去11天,林丹苦心經營的健康形象瞬間化為泡影。昨天14時18分,林丹發佈道歉微博,“作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瞭我的傢人,在這裡我向我的傢人道歉,對不起。”截至記者發稿前,這條微博已經有60萬以上的粉絲評論,也尷尬地成為林丹所有微博當中熱度最高的一條。

其實,爆料人趙五兒11月15日已經在微博預告,“趙五兒出品,必有實錘!明早9點見。”並且在配圖當中寫上瞭“年度猛料”幾個大字,誰也沒想到竟然是奧運冠軍林丹。

這樣一來,顯然,林丹的這一組視頻和照片是早已經拍好瞭,隻是等待合適的時機發佈。“想著老公林丹出軌這麼糟心的事兒,還是等到杏芳大妹子平安生產之後再說吧。”趙五兒在微信公眾號當中描述。

至於整個跟拍過程,趙五兒也在公眾號當中有詳細描述。9月中旬,趙五兒稱自己照慣例來到霄雲路“一傢撞星率很高的飯館趴活兒”,居然見到林丹和一男一女出現在鏡頭裡。“從身高體型到穿衣風格,這位女子都和謝杏芳完全不是一個路數”,趙五兒稱以為林丹隻是在這裡約見明星好友,“沒想到剛走到一個拐彎處,這名神秘女子突然就挎上瞭林丹的手。”

之後,林丹將這位神秘女子送回傢,並在樓上待瞭兩個小時。對林丹行為起疑之後,趙五兒開始對林丹貼身跟拍。這才撞見10月份,林丹來到佛山參加全國羽毛球團體錦標賽時,和一名神秘女子在酒店出軌的視頻。

不過,已經有許多網友開始懷疑趙五兒的曝光過程,認為有可能是這位神秘女子已經事先向趙五兒提供線索,讓他能夠提前在林丹可能經過的各處放置偷拍鏡頭。隻是,不論事情過程如何,黑鍋已經扣在林丹的頭上。“林丹出軌”的話題已經席卷整個社交網絡。

如果真正計較起來,這一次爆料確實有許多疑點。第一次出現時,趙五兒應當不知道林丹到底走哪條路,但怎麼會有時間來到一個位置較高的地方拍攝?第一次露面時這位神秘女子還戴著口罩、鴨舌帽,真正是神秘女子,怎麼到瞭佛山之後,趙五兒就能一口認出出現在林丹身邊、沒有汽車5.1聲道擴大機戴口罩、穿著打扮也完全不同的這個神秘女子,就和之前的是同一個人?而且這位神秘女子隻有一張側臉照可以說得上是清晰,怎麼能在幾個小時之內就被查出真實身份?

圍觀


@足夜思遠:真是服瞭,狗仔不是隨便當的。從北京偷拍追到佛山,後期也是費瞭心的,小片編的有線索有故事的,當電影看瞭。林丹是要回去好好跪跪洗衣板瞭!隻是一個疑問,感覺這是得到消息後的一次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定點鏟除。林丹是得罪人瞭?還是人傢想借力呢?

@新浪體育:網友翻出瞭林丹前幾年拍的一個羽毛球廣告,廣告語簡直是為現在的林丹量身定做。廣告語這樣寫道:“人生不能越界,做人做事,底線必須堅守,越過瞭底線,失去的也許永遠無法挽回。”

@全球校園女神錄:繼林丹回應出軌並道歉後,林丹出軌女主趙雅淇發朋友圈:“謝謝大傢關心。”心疼謝杏芳。



(原標題:出軌視油煙處理頻曝光,公眾四聲道擴大機推薦形象崩塌 林丹:我不做辯解,向傢人道歉(1))



本文來源:金羊網-新快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