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6聲道擴大機html模版北京市舉辦2017年深化醫改研討班
為凝聚共識,提高科學管理水平,推進首都衛生與健康事業發展,加強深化醫改相關部門的統籌協車用擴大機調,2017年6月26日上午,由北京市委組織部、市衛生計生委、市委黨校共同舉辦的2017年深化醫改研討班在北京市委黨校開班。市委黨校校委委員張軍主持開班儀式,市衛生計生委方來英書記出席,市衛生計生委雷海潮主任進行瞭開班動員。市政府盧彥副市長以“努力推進首都衛生與健康事業改革發展再創新成就”為主題為學員做瞭開班第一講。?

盧彥副市長的報告從首都衛生與健康事業發展的新形勢和面臨的任務進行瞭深刻剖析,提出瞭思路措施和工作要求,使學員們既堅定改革的決心,又增強發展的信心。盧彥副市長指出:首都衛生與健康事業要切實轉變發展方式,處理好國傢戰略要求與自身發展的關系,實現從“聚集資源求增長”向“疏解功能謀發展”轉變。努力調整衛生資源空間佈局,嚴格落實規劃內容和要求,嚴控城市核心區新增醫療資源,引導優質資源向城市副中心、郊區、新城及資源薄弱地區擴散。加強以預防和基層為重點的服務體系。紮實推進北京與廊坊、唐山曹妃甸、張傢口、承德四地合作,發展與雄安新區、保定的合作與支持。圍繞首都城市戰汽車4聲道擴大機略定位,調整醫療衛生機構功能與發展方向,高端要占領,基礎要夯實,中間要貫通。發揮好醫藥分開改革協調小組和市醫改領導小組的統籌協調作用,加快推進緊密型醫療聯合體建設,加強一級醫院及基層醫療衛生機構能力建設,加快醫保支付方式和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加快京津冀醫用耗材聯合采購平臺建設,加強醫療機構績效考核,啟動第二批醫療服務價格規范研究測算工作。?

車用擴大機安裝 盧彥副市長強調:一是要主動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工作寄予的厚望和蔡奇書記在北京市第十二次黨代會上提出的今後五年我市奮鬥目標,增強使命感、責任感和擔當意識,堅持首善標準。二是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要切實承擔起深化醫改、促進健康的責任。要按照“將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要求,把深化醫改作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內容,進一步健全和加強領導體制,主要領導要投入精力,加強調研和協調,幫助解決衛生計生工作和醫改中的難題,領導班子成員要從各自分工出發,積極支持醫改、衛生城區創建和醫療衛生服務體系建設等工作。各區各單位要把醫改和健康促進工作列入重要議事日程,加強領導,加大力度。三是要註重強化統籌協調。要從全局看問題,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全局出發,從維護和保障首都市民健康權益的高度出發,切實發揚協作協同作風,加強相關工作的配合。要重點加強市區聯動,落實好全行業監管和屬地化管理責任,善於通過各區各單位典型經驗和基層創新做法尋求普遍規律,提升為公共政策,推動市、區衛生計生和醫改工作協調發展。四是要重視發展公共治理。要堅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工作方針四聲道擴大機推薦,積極增加公共服務供給,滿足群眾日益增長的多元化、多層次健康服務需求,努力做好群眾工作。要做好新聞輿論宣傳工作,引導市民增強健康意識,積極塑造健康行為。五是要加大公共投入力度。要加快研究和出臺財政對醫療機構的分類補助政策與辦法,支持醫藥分開綜合改革平穩實施。研究公立醫療衛生機構參加事業單位養老保險制度的具體操作方案,既要促進社會穩定,也要保障醫務人員的切身利益。?

據悉,本次研討班將持續四天,參加對象包括市委深化改革領導小組辦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市發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財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規劃委、市食品藥品監管局、市統計局、市政府法制辦、市醫改辦等11傢市級有關單位主管領導,市衛生計生委、市中醫局、市醫管局領導及各處處長,市衛生計生委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各區衛生計生委主要負責人,市屬醫院主要負責人等130餘人。接下來,本次研討班還將針對國傢“十三五”推進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工作要點、公立醫院改革、全球衛生發展情況、公共衛生安全與應急處置等內容進行深入研討。?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