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楚生曬嬌妻承認將當爸 盤點快男超女婚戀現狀
原標題:陳楚生曬嬌妻承認將當爸 盤點快男超女婚戀現狀

七夕前一天,陳楚生公開老婆的照片,並承認即將當爸爸。陳楚生由於極少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因此外界曾有猜測過其女友身份為富二代,以及餐飲界的富婆等。對此陳楚生都一笑瞭之。直至去年,陳楚生才公開瞭自出道以來就和陪伴自己的女友,希望平息揣測。

而在不久前,陳楚生陪同女友產檢,並有爆料稱其已經領證。此番大方放上兩人合影,看來陳楚生是借此道明自己對這段感情篤定的心情。獲悉,陳楚生妻子是圈外人,兩人相戀已有13年,出道前就已相識。快男比賽期間,陳楚生曾唱《再回首》給當時還是女友的妻子。

前幾日,“情歌手”何潔在微博獨傢曝光瞭一張寶寶的私房照片,粉嫩可愛的小模樣引發瞭網友的熱烈討論。今日,網絡再度曝光瞭一組來自何潔的全傢福照片,照片中幸福的一傢三口令人羨慕不已。

3月10日,被媒體多次拍到挺著大肚出街、做產檢的汽車擴大機推薦何潔終於在微博承認懷孕,還發長文詳細描述瞭自己的孕期癥狀,形容自己初期飯量極大,是“名符其實的胖子”,而由於肚子過大,更被懷疑懷上瞭雙胞胎。

9月12日,曾獲得2005超女第四名的歌手何潔,與相戀多年的男友赫子銘在北京舉辦婚禮,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據現場消息,新郎赫子銘經過“艱辛”的努力,終於親吻新娘玉足,並為何潔穿上婚鞋,開心地抱得美人歸。

2013年3月7日,赫子銘在北京三裡屯當眾下跪向何潔求婚。何潔在微博曬出與男友的親密合影,並甜蜜宣佈道,“求瞭,定瞭,幸福。愛所有朋友!”赫子銘也轉發微博互動道,“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老爺們兒!”兩人的甜蜜互動也讓網友們紛紛送上祝福。

張傑謝娜這對有情人可謂CROSSFIRE擴大機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兩人的緋聞從2007年張傑參加“快男”比賽開始,轟轟烈烈地傳瞭好幾年,每次張傑錄制《快樂大本營》都要成為眾人八卦的對象。

婚禮上,新人乘船到達對岸,寓意駛向幸福彼岸。儀式現場,一對新人說出對彼此的誓言,張傑更是下跪表明心意,謝娜幸福落淚。二人汽車擴大機品牌MATCH擴大機大唱情歌,交換結婚戒指,深情擁吻。幸福之情溢於言表,羨煞旁人。

田亮葉一茜,這對金童玉女也是媒體追逐的對象。葉一茜在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主辦的超級女聲比賽,獲得全國第七名,憑借其甜美可愛的外形獲得瞭極高的人氣。

2007年11月29日,田亮與葉一茜在西安香格裡拉飯店喜結良緣。以“七瓣雪”為主題的婚禮顯得浪漫而溫馨,新娘葉一茜兩次喜極而泣。2008年5月1日,葉一茜誕下一名女兒。

錚亮,出生於1977年11月30日,內地男歌手、音樂制作人。2007年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成都唱區的比賽,成功晉級全國13強;在總決賽11進9中,因終極PK短信票數不敵蘇醒而遺憾止步,獲得全國第10名,被公認為2007華語樂壇唱作俱佳的實力歌者。

2011年9月6日,王錚亮與著名小提琴演奏傢文薇領證,王錚亮在其微博上隔空向文薇告白:“從今天起,更多瞭一份擔當和責任,更多瞭一份幸福和甜蜜…愛你。”文薇隨後也在微博中寫道:“婚咯……希望永遠可以因為相愛相戀而在一起……”

唐笑,內地女歌手,曾於2006年參加超級女聲杭州唱區的比賽,榮獲唱區亞軍、全國第9名。車用重低音喇叭據悉,男方系國內某時尚造型機構老板,傢境殷實,二人戀愛多時,如今終於修成正果。

郭彪,出生於1984年6月18日,內地男歌手。曾於2007年參加“快樂男聲”長沙唱區的比賽,以長沙四強的身份參加48小時突圍賽,最終成功晉級全國13強;在總決賽13進11中,因終極PK的短信票數不敵同唱區的阿穆隆而遺憾止步,獲全國第12名。於2012年10月21日完婚。

快男超女婚戀現狀 陳楚生曬嬌妻承認將當爸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