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4聲道擴大機





汽車6聲道擴大機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6強爭霸,國汽車5.1聲道擴大機民黨立法院黨團10日下午舉行擬參選人政見會,除了現任黨主席洪秀柱,5名擬參選人都出席。面對藍委蔣萬安提問,要如何鼓勵年輕人參政、給年輕人機會?參選人郝龍斌推出資深立委輔助年輕議員參選作法,將鼓勵三任以上藍委進入不分區,讓年輕優秀的議員參選,並負起助選責任,若年輕人不當選,就必須辭去立委職務,「這樣才能將共同價值、利益綁在一起,讓年輕人順利接班。」

郝龍斌今日指出,國民黨若沒有年輕人接班,就沒有未來,因此成為一位黨主席最重要的責任之一,不是為自己謀任何政治位置,而是要怎樣傳承、接班,將年輕、優秀、認同國民黨的人找出來,代表國民黨出征並爭取勝選與成長,甚至將來能接班。

他進一步說,年輕人沒有義務要認識國民黨,但國民黨有責任要了解年輕人,若不了解年輕人,不了解怎樣溝通,要如何爭取年輕人的支持與認同?且在近期的座談中,10位黨員大概僅3人敢公開承認是國民黨員,「這其實錯在我們,DSP擴大機想當年我們當年輕人時,國民黨員想到馬英九、胡志強覺得很驕傲,今天我們做不好,讓年輕人羞於承認,其實國民黨有非常光榮的歷史與未來」,如今要怎樣讓年輕人認同、支持國民黨,就必須要有方法。

郝龍斌強調,民進黨鼓勵35歲年輕人積極參選,而自己的青年政策很簡單,就是要取消年輕人參選門檻,國民黨的政黨補助款也要有10%專款專用給年輕人;另外,年輕人參選要給予加權,若是多席次必須至少一席為40歲以下年輕人。

他接著說,三任以上的國民黨立委應鼓勵進入不分區,讓年輕優秀的議員參選,才能順利傳承、接班,且不分區立委要負起年輕人當選責任,若年輕人不當選,就必須辭去立委職務,這樣才能將共同價值、利益綁在一起,讓年輕人順利接班,「國民黨最重要的工作,是年輕人的接班問題,我要再次強調,新血接班才能讓老店重生。」







車用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