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擴大機





MATCH擴大機汽車5.1聲道擴大機



▲林育卉在私人臉書表達對年改抗議者的不滿。(圖/取自林育卉私人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車用擴大機價錢

退休警消聯盟在行政院前的抗議年改活動發生激烈衝突,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辦公室主任林育卉之後在私人臉書發文嘲諷,認為他們的抗議缺乏正當性;此外,她在文章的最後還用#寫到「趕你羚羊啦」、「就是不公義不然陳明義柳」、「老娘忍很久了」、「趁清明不會早點去死」。不過行政院則表示,這是私人臉書,因此沒有規劃回應。

林育卉在臉書發文指出,「請為我鼓掌,今天一早,我就用公義之心,阻止我的盆油們,憤怒地指責他們退休金拿太多、耶揄嘲笑他們排班絕食、還嫉妒他們拿退休金雲遊四海買房買車,不可以,全部不可以。人家他們辛辛苦苦為國奉獻,平時在家養生益食觀察時事,洞悉中國歷史隨時實地考察,引經據典以古諫今蔣公萬歲,甚至不顧耄耋之年還要四仰八叉地躺大馬路,這些年他們為國家拋頭顱灑熱血,早把心給熬成玻璃了,怎麼能罵他們不公義...我錯了,沒有不公義,在他們眼中我們是僕役是賤民,是我們該雙手奉上」。

最後,林育卉在文末的「#」中,標註上「趕你羚羊啦」、「就是不公義不然陳明義柳」、「老娘忍很久了」、「趁清明不會早點去死」。不過行政院稍晚在新聞聯絡群組中則表示,這是林私人的臉書,因此沒有規劃回應。





車用擴大機安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