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擴大機推薦







車用擴大機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19日將審查年金改革相關法案,面對軍公教動員群眾「夜宿圍城」,警方架起層層拒馬、蛇龍戒備,卻引發警力部署過當質疑。對此,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上午受訪表示,一層層的背後,都是要提醒抗議民眾,大家應要理性面對這件事情,對於合法言論自由盼能維護,脫序行為也要有效阻卻。他也說,其實蛇籠前有相對安全的拒馬,盼大家維繫一定距離,不讓民眾能輕易入侵到院區,「所以透過最內圈比較高的拒馬,其實是提醒意味遠大於嚇阻的意味。」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今日上午在立院外宣布採取全面圍堵策略,由於所有出入口、隱密道路都被抗議民眾控制,只要是支持年改的立委就會被包圍、國民黨立委則被放行。其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林俊憲、蔡易餘遭到追打,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被潑水,而直到委員會開會時間到,仍有不少立委、官員無法進入立法院。

花敬群則在上午9時30分許進入內政委員會,並受訪表示,自己原本8點多要進來,在一些路口確實有民眾阻撓,在不想製造同仁困擾、不想推擠情況下,暫時就先晚一點進到立法院中。

花敬群也指出,警政署有接獲相當情資,且基於3月也有陳亢經驗,在情資掌握下,發現這次在外頭的陳亢壓力確實很大,為維護立委安全,也避免警方與群眾有太多肢體衝突,因此希望有層次的拒馬來做為合理的阻隔。

他進一步說,當然這次增加拒馬數量,相當程度上也是為簡化警力耗費,因為這次群眾採取圍城策略、多點突襲,當然希望在有限警力狀況下,透過拒馬或相關器材配合,也能做到阻卻不當衝突發生。

至於連圍牆都掛上蛇籠,花敬群回應,這都是一層層,以提醒抗議民眾應理性面對這件事情,對於合法言論自由盼能維護,對脫序行為也要有效阻卻;其實蛇籠前也有相對較安全的拒馬隔住,盼大家在相對安全的情況下維繫一定距離,不讓民眾容CROSSFIRE擴大機易入侵到院區,而透過最內圈比較高的拒馬,「其實是提醒意味遠大於嚇阻的意味。」

車用擴大機價錢

HELIX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