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擴大機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立法院19日將審查年金改革相關法案,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18日下午就開始集結在監察院外陳情抗議,一路移動至立法院,晚上還要「夜宿圍城」。雖然行政院外沒有大規模抗議,但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從17日開始也架起層層拒馬、蛇籠,被批「監獄」、「戒嚴」。不過院長林全則說,他充分授權給維安人員處理。

▲反年改團體已啟動「夜宿圍城」抗議活動。(圖/記者林世文攝,下同)

反年改抗議者「夜宿圍城」已經啟動,為的就是希望明天能夠阻止明天立院審查年金改革相關法案。警方出動大批警力與拉高維安層級,連媒體與工作人員出入都相當困難;雖然警察稱根據收到的情資才做此決策,但外界批評周邊已「宛如監獄」。

此外,內政委員會召委曾銘宗18日突然變更議程,要求內政部長葉俊榮、警政署長陳國恩等人隔天就18日到20日維安部署進行專題報告。

有媒體詢問林全,現在行政院和立法院的維安情況,是否變成跟戒嚴狀態一樣?林全則回說,「維安部分,我想我們充分授權給維安人員DSP擴大機來處理,我想我作為行政院長,我們關心政策的執行;維安的部分就完全交給他,也授權他們處理。



車用擴大機價錢

車用擴大機汽車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