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電影《我不是馬金蓮》黃偉銳比徐崢更幽默
原標題:電影《我不是馬金蓮》黃偉銳比徐崢更幽默

電影《我不是馬金蓮》黃偉銳比徐崢更幽默

“走在大街上有人叫我徐崢,我說你看錯瞭,我是徐崢的大哥徐和”黃偉銳笑著對記者說。

其實黃偉銳隻比徐崢大兩歲,不僅長得像徐崢,連說話的聲音都像。黃偉銳祖籍廣西梧州,在南通經營一傢石材廠已有二十多年,一次偶然的機會被南通籍導演陳劍發現。

“黃總的廣西口音跟徐崢差距很大,但仔細聽其音色如同他的相貌一樣跟徐崢十分接近”陳劍說“通過合作我發現黃總比徐崢更幽默”

據悉,《我不是馬金蓮》劇本原名《心潮囧動》,創作於2015年6月,版權登記號:蘇作登字-2015-A-00050524影片講述“老婆出軌自己的老板”,是一部介於主旋律與泛娛樂化之間的有著教育意義的喜劇電影。該片遵循瞭“怎樣以最簡潔和經濟的方式化解糾紛,促進傢庭的和睦,維護合法的民事關系,維護社會的穩定與和諧”之原則。


女神樸槿惠的倒掉

中韓關系自2016年年初以來急劇惡化。此前飽受中國媒體寵愛的韓國總統樸槿惠,其形象也迅速從端莊賢淑的“樸姐姐”滑落為因為得罪中國而惴惴不安、日夜為糟糕的韓國經濟狀況擔心的“絕望的女人”。


這局長好奇怪,平時不散步卻愛酒後“暴走”

一提到領導奇葩怪癖,我腦子馬上閃過的就是前一任分管副局長,雖說去年已調離,但每次想到他,我就會腿疼。


自然資源豐富,可能導致腐敗?

一個地方自然資源豐富,采礦業發展,本是好事情。但最近一項研究表明,采礦業可能催生腐敗。


借別人的悲劇,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們這個社會,有企業傢精神的創業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從這個意義說,張銳的離世,是社會的損失。但讓社會善待張銳的最好途徑,隻能是更多人努力變成更好的張銳。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