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第三屆金磚國傢通信部長會議在杭州召開
中新社杭州7月27日電 (廖式映)第三屆金磚國傢通信部長會議27日在浙江杭州舉行。會議圍繞“數字經濟時代的信息通信技術創新與融合發展”這一主題,就金磚國傢信息通信創新發展、信息基礎設施建設與互聯互通等各國共同關註的議題進行深入探討,會議通過瞭《第三屆金磚國傢通信部長會議宣言》,形成廣泛共識。


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劉利華在會議開幕式上指出,當前全球信息通信技術(ICT)進入不斷融合和創新發展的新階段,新一代信息通信技術創新步伐不斷加快,創新活力、集聚效應和應用潛能快速釋放,對於促進各國經濟社會實現可持續發展發揮著日益重要的作用。

“今年,金磚合作將啟動第二個十年,希望我們充分利用本次部長會議合作平臺,深化合作、規劃未來,為縮小數字鴻溝,推動信息社會建設和實現2030可持續發展目標貢獻我們的‘金磚方案’。”劉利華表示,本次會議對於金磚各國加強交流、增加瞭解、擴大共識,不斷深化信息通信領域互利共贏合作具有重要意義。

金磚各國代表深刻認識到數字經濟在驅動產業轉型升級、促進包容性增長、建立透明決策體系、拉動國傢經濟發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一致認為,應繼續深化信息通信領域政策交流,加強國傢和國際間數字連通,擴大信息通信技術在其他行業中的廣泛應用,促進全球數字經濟加快發展。

俄羅斯通信與大眾傳媒部部長尼古拉·尼基福羅夫表示,希望通過金磚國傢之間的合作使多方得以進一步的發展,通過多方的部長級的會議推動全球信息技術、互聯網通信等多領域發展。

此次會議上,與會代表在數字經濟、包容性增長、技術創新、產業融合發展、ICT安全應用、與國際電聯合作等方面達成諸多共識,並發表瞭《第三屆金磚國傢通信部長會議宣言》。(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