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調查:近80%城市擁堵緩解 共享單車發揮作用
共享單車的日益台中月子中心活躍,讓城市居民的出行方式再一次出現瞭改變,但是共享單車亂停亂放的現象也更加凸顯。各大小區物業,也遭遇瞭小區裡共享單車亂停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亂放的難題。不少物業公司,直接對共享單車下瞭 禁令 ,禁止共享單車騎進園區,從而引發瞭激烈的爭論。《《《推薦閱讀:住建部稱將立法明確 租購同權 :二者享受同等待遇

共享單車究竟是方便瞭 最後一公裡 的出行,還是為城市 添堵 ?共享單車該不該騎進小區?共亂停亂放問題到底該由誰管理呢?

疏堵 還是 添堵 ?台中月子會所

報告:近80%城市擁堵緩解 共享單車發揮作用

24日,高德地圖發佈的一份報告顯示,2017年第二季度,全國城市擁堵出現下行拐點,百城中近八成城市擁堵同比得到緩解,其中擁堵降幅超過8%的城市達15個,降幅最大的前三個城市為:天津、青島、武漢。報告認為,網約車新政減少短途出行、共享單車改變人們出行習慣、城市路網逐步完善、互聯網賦能交通管理等因素,減少瞭交通擁堵。


根據ofo提供的數據顯示,在其投放量最大的前20座城市中,有19座城市的交通擁堵呈現下降趨勢。共享單車對於城市交通擁堵的緩解效果明顯,深圳和天津獲益最大。

地鐵站周邊擁堵緩解 潮汐 現象成新痛點

由於共享單車的使用需求多是地鐵接駁出行,共享單車對於地鐵站點周邊的擁堵也有一定的緩解作用。高德大數據顯示,2017年二季度北京地鐵周邊早晚高峰整體擁堵程度相比去年有瞭明顯下降,超6成地鐵站周邊擁堵情況有所緩解,整體擁堵同比下降瞭4.1%。

不過,記者實地探訪發現,在一些熱點區域,共享單車的調度趕不上 潮汐 起落的速度,局部車輛供需失衡現象嚴重。每天早高峰時段,四面八方的居民騎車趕往地鐵站,共享單車聚集量迅速達到峰值,有的站點共享單車總量逼近千輛。如何破解 潮汐 下的供需失衡,成瞭共享單車亟待解決的一大 堵點 。

共享 還是 禁騎 ?

小區物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業下 禁令 律師:無權單方面禁止

大部分物業公司甚至還沒解決小區機動車和電動車的停車難問題,各種共享單車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襲。

單車在小區裡亂七八糟停放,業主意見很大,對我們而言是極大的挑戰。 杭州某小區物業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剛開始,保安勸業主不要亂停亂放,要將共享單車整齊地停放在自行車位上,但是收效甚微。有業主不滿,他們就隻能硬著頭皮清理。

杭州六和律師事務所的胡增冬表示:如果沒有經過業委會或者大部分業主的同意,物業是沒有權力禁止共享單車禁止入內的。 物業可以進行監督管理,讓業主把車停放好,但不能因為清理起來麻煩,就一刀切不準進入。

原標題:共享單車:近80%城市擁堵緩解 "潮汐"現象成新痛

台中產後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