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征兵下月啟動 湖南省大學生征集比例將超48%
征兵下月啟動,大學生征集比例提高8月5日前登錄 全國征兵網 報名我省大學生征集比例將超48%本報7月21日訊 今日下午,在全國征兵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後,我省隨即在長沙召開瞭全


征兵下月啟動,大學生征集比例提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高8月5日前登錄 全國台中產後護理機構征兵網 報名我省大學生征集比例將超48%

本報7月21日訊 今日下午,在全國征兵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後,我省隨即在長沙召開瞭全省征兵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記者從會上獲悉,今年征兵工作將進一步提高大學生征集比例,完善大學生征兵政策規定。

今年征兵工作分4階段組織實施:8月4日前,部署征兵任務,組織宣傳發動、應征報名和初檢初審;8月5日至25日,組織體檢、政治考核;8月26日至9月9日,復查復審台中產後護理和審批定兵;9月30日前完成新兵交接起運。

征集對象以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為主,重點做好大學生征集工作,優先批準高學歷青年和應屆畢業生入伍。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也應當征集。征集的女青年為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和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男青年為2017年年滿18至22周歲,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可以放寬至24周歲,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過20周歲。女青年為2017年年滿18至22周歲。根據本人自願,可征集年滿17周歲的高中畢業生入伍。適齡青年8月5日前登錄 全國征兵網 (http://www.gfbzb.gov.cn)進行報名。

此外,為瞭加強大學生征兵工作,4月份以來,省征兵辦、省教育廳聯合向高校下達瞭大學生征集指標,並確定瞭2700名高校在校生和畢業生為預定兵員。今年的征兵工作,省政府、省軍區堅決圍繞 大學生比例在48%以上 的工作目標。

同時,記者瞭解到,今年征兵將全國首次統一使用國防部征兵辦公室配發的網絡版征兵體檢信息化管理系統組織征兵體檢,從鄉(鎮、街道)、高校直至國防部征兵辦公室建立廉潔征兵 零報告 制度,從應征青年傢長、轉業退伍軍人、退休幹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熱心群眾中聘請近20萬名廉潔征兵監督員,全時段全過程全領域對征兵工作進行監督檢查。

■記者張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實習生蘇雨

通訊員何歡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