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投中24h
“投中24h”是投中網最新打造的一款創投信息參考欄目,匯聚每日PE/VC圈重磅新聞。



來源 | 投中網



ChinaVenture



NEW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前沿人物志



網易雲音樂丁博:失去瞭情懷,音樂便什麼都不是



在丁博看來,失去瞭情懷,音樂什麼都不是,如果做一個音樂產品,拋開情懷隻講技術和商業的,這款產品一定做不好。因為音樂本身就是人類情感的一種宣泄,音樂在誕生之初就承托瞭人類傳遞情感的使命和作用,它的一切都不能脫離人類情感。



快手曾光明:1台中高級月子中心0年內AI必將顛覆娛樂業



曾光明認為,娛樂行業今天已經遇到瓶頸,很難突破,新科技讓我們從原來領域的上限,進入到瞭新領域的下限。5年之內,AI會對娛樂行業產生極大影響,10年之內,AI會顛覆傳統娛樂行業,今天的很多工作就不再存在,新的工作會產生,新的財富會被創造。



投融資事件



東南亞共享經濟巨頭Grab完成新一輪25億美元融資 滴滴軟銀領投



東南亞領先的按需出行和移動支付平臺Grab今日宣佈,滴滴出行和軟銀集團將以高達20億美元金額領投Grab新一輪融資。Grab預計將從已有和新進投資者中再融資5億美元,使得此輪融資總計將達25億美元。這是東南亞地區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單輪融資。



共享度假平臺VaShare完成Pre-台中產後護理A輪融資 攜程、途傢曾投資其天使輪



投中網獲悉,7月24日,共享度假平臺VaShare宣佈已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是執一資本。據悉, VaShare成立於2017年2月,團隊成員大約30人,主要成員來源於途傢核心團隊。CEO莊海是途傢創始團隊成員。



投資方法論



北極光創投鄧鋒:精英創業時代已來 草根還有戲嗎?



對於即將到來的以科技為主導的創業浪潮,鄧鋒認為,草根創業時代已經過去,精英創業時代即將到來。結合之前的創業成功經驗,如今作為投資人的鄧鋒不鼓勵剛畢業的大學生創業,“最好是參加一些創業公司,從頭做起,慢慢把自己培養成中層或更高的時候出來創業,會少走很多彎路。”



俞敏洪:新東方為跟互聯網融合投資瞭幾十傢公司



三年前俞敏洪要求新東方回歸教育本質,把優秀老師、優秀內容、優秀服務跟互聯網結合起來進行新東方的改革改造。這項改造的成果對俞敏洪而言“目前在某種意義上是成功的”。新東方為瞭跟互聯網融合,投資瞭幾十傢公司,基本上是以互聯網為主、探索教育當中某個主題的企業。



創業圈動態



陌陌的本質也許不是陌生人社交?



陌陌的起傢是利用瞭 LBS,也就是附近的人這個屬性。用戶會下意識的把「一個人在我附近」,和「我能更容易的馬上接觸到 TA 」 畫上等號。所以,陌陌真正解決的也許從來都不是陌生人社交的問題,而是即時性社交。



樂視網被訴至法院 廣告公司追討百萬推廣費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照護

7月24日,海淀法院官網發佈案件快報, 因認為視頻廣告未支付費,北京昂然時代廣告有限公司將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訴至法院,要求其支付推廣費及違約金共計101萬餘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瞭此案。



END


3021

“投中24h”是投中網最新打造的一款創投信息參考欄目,匯聚每日PE/VC圈重磅新聞。來源|投中網ChinaVentureNEW﹀﹀﹀前沿人物志網易雲音樂丁博:失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