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吉林省:全力以赴投入防汛抗洪救災工作
原標題:在防汛抗洪救災中充分發揮戰鬥堡壘和先鋒模范作用

7月21日,省委組織部發出通知,號召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月子中心推薦部全力以赴投入防汛抗洪救災工作,切實把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轉化為巨大的防汛抗洪救災力量,始終成為廣大人民群眾的主心骨。

通知指出,全省各級黨組織要把防汛抗洪救災作為當前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始終把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救災工作。特別是各級領導幹部要靠前指揮、沖鋒在前,把堅強黨性彰顯在一線,把帶頭作用體現在一線,把組織保障落實在一線,切實負起負好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的政治責任。

通知要求,廣大基層黨組織要切實發揮戰鬥堡壘作用,救人在前、搶險在前、安置受災群眾在前,確保他們有飯吃、有衣穿、有幹凈水喝、有住處、有病有傷能醫治,確保民心安定、社會穩定。廣大黨員要切實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心系群眾、敢於擔當,堅守在最險處、群眾最需要處,讓群眾任何時候都能聽到黨組織的聲音、看到黨員的身影,以實際行動影響帶動群眾增強信心、戰勝困難。

通知強調,各級黨組織要堅持學做結合、知行統一,把防汛抗洪救台中月子中心評價災作為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要考場,並把學習教育獲取的精神力量轉化為抗洪搶險救災的強大動力。各級黨委及其組織部門要把防汛抗洪救災和災後重建作為培養鍛煉幹部的重要陣地,堅持用好幹部標準跟蹤發現和識別幹部。要及時總結宣傳防汛抗洪救災中湧現出來的先進典型,切實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帶動作用,合力打贏防汛抗洪救災這場硬仗。(記者李抑嬙)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