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摩拜App定位造假持續上演 資金缺口或早已難填補
近日,關於摩拜單車上演的GPS定位數據造假在相關媒體和用戶間不斷傳開,尤其在並未投放單車的長春市,早在4月中旬,就曾有不少網友反映,打開摩拜App周圍出現大量紅包車和可用車輛,充滿誘惑;並且直到5月初長春用戶在地圖上依舊能看到大批可用小橙車,相關人士分析稱,摩拜或許並不在意媒體不痛不癢的評論,可能資金缺口早已存在,才會不計任何後果的出現長時間的數據造假現象。

4月中旬並未投放摩拜單車的長春出現大批量紅包車

據悉,摩拜一直以來慣用數據公關戰術,而且利用數據能迅速吸引眼球,從成本上來分析,屬於低投入高回報的一項投資。摩拜最近一次數據公關,是在周年發佈公上對外宣佈已經投放365萬輛單車,按業內保守估計1000元/輛,僅造車成本就已經超過36億元,而已經兩個多月沒有最新融資消息的摩拜,之前幾輪獲台中產後月子得的融資總額不到30億人民幣,在盈利模式尚未明確的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狀態下,摩拜如何支撐超過36億的造車成本,以及龐大的日常運維、公關營銷管理成本的?經不起仔細推敲,很快便遭到廣泛質疑。

而不久前摩拜先是將斥巨資 限時 入駐微信九宮格 偽裝 成九宮格首位,近日摩拜又高調對外宣稱:4月份,活躍用戶量環比增速超過200%,短短一個月新增2400萬註冊用戶。有多少用戶是受到摩拜 假車 誘騙而註冊的,或許摩拜心知肚明,而多地用戶投訴摩拜 玩貓膩 ,註冊前後定位車輛反差極大,連未投放車輛的城市用戶也不放過,不得不令人懷疑這其中水分很大,數據的真實性更是無從考證。

業界專業人士認為,摩拜炮制的諸多數據,連基本邏輯都難以自圓其說,真實性完全經不起推敲。然而,這種以炮制數據手段造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勢的套路,確實為摩拜贏得瞭不少媒體版面。或許,對於目前燒光融台中月子中心價錢資亟需 復活 的摩拜而言,通過力證其 實力 地位吸引最新資本註入才是第一要務,至於事實真相,或許根本不重要。數據造假,獲利極高,成本卻極低,何樂而不為?對於已經超過2個月未獲得最新融資的摩拜,再不迅速 開源節流 ,可能就更加尷尬瞭。

來源:傢電消費網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