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媒體:江蘇南通“飛地”納入上海崇明島土地規劃
據財新報道,行政上屬於江蘇省南通市,但地理位置位於崇明島的兩個鎮正式納入上海市崇明區的整體規劃。此舉將進一步促進南通市整體對接服務上海市。7月20日,《上海市崇明區總體規劃暨土地利用總體規劃(2016


據財新報道,行政上屬於江蘇省南通市,但地理位置位於崇明島的兩個鎮正式納入上海市崇明區的整體規劃。此舉將進一步促進南通市整體對接服務上海市。7月20日,《上海市崇明區總體規劃暨土地利用總體規劃(2016-2040)》的草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案公佈,提出建設以崇明區東平鎮為標志的城鎮圈,該圈由東平中心鎮與海門市海永鎮、啟東市啟隆鎮構成。兩個鎮都是上世紀圍墾而成的江蘇 飛地 ,由圍墾二來,行政隸屬於南通市而實際位於崇明島沿。

根據 崇明2040 ,對外通道方面,將優化對外跨江通道佈局,形成東、西對外雙通道格局。其東線通道由G40滬陜高速和軌道交通崇明線組成;西線通道由S7滬崇高速和軌道交通滬崇線組成。其中,經過南通的G40滬陜高速為已有通道,S7滬崇高速為規劃新增通道。此前備受關註的崇海通道,此次在 崇明2040 中也明確提到:降級1條為S12崇海高速,其線位可與新北沿公路共線,預留與海門對接的過江通道。

據滬上媒體分析,較於以往,本次規劃更註重區域協調,以五大城鎮圈為抓手整合三島空間資源。其中,東平生態主導型城鎮圈由東平中心鎮與海門海永、啟東啟隆共建的跨行政區城鎮圈,這打破瞭行政區劃限制,將從目標、規模、生態等方面引導協同發展。

2016年底公佈的《崇明世界級生態島發展 十三五 規劃》中提出:加強與海永、啟隆的生態島建設協同,共同構建長江口戰略協同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台中產後護理機構區。

今年3月29日,與上海南端接壤的嘉興市獲得浙江省政府批復,掛牌 全面接軌上海示范區 。不久後的5月16日,江蘇省政府批準南通市建設 上海大都市北翼門戶城市 的總體方案。南通市政府提出,將每年在上海召開一次南通對接服務上海大會。

目前,南通和上海之間,已建成蘇通大橋、崇啟大橋,滬通鐵路大橋在建中。三個過江通道功台中月子中心推薦能定位各有側重。在今年的全國兩會上,有多位江蘇團的全國人大代表提出建議,加快崇海通道建設,加速跨江接軌上海。

去年底,南通市委書記陸志鵬調研啟東時強調,在崇明島上的啟隆鎮要主動對接、服從上海的統一規劃,積極融入到世界級生態島的建設中去。今年初,陸志鵬赴海永調研時明確提出,積極響應、主動呼應上海建設崇明世界級生態島的要求。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