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黃渤調侃王寶強形象:都是被徐崢給刺激瞭
核心提示:在現場看瞭王寶強的VCR,黃渤說王寶強的形象是讓徐錚給刺激到瞭。黃渤說徐錚老說寶寶是犯二青年,做個 雞冠頭 配合一下犯二青年的說法。鳳凰衛視4月27日《魯豫有約》,以


核心提示:在現場看瞭王寶強的VCR,黃渤說王寶強的形象是讓徐錚給刺激到瞭。黃渤說徐錚老說寶寶是犯二青年,做個 雞冠頭 配合一下犯二青年的說法。

鳳凰衛視4月27日《魯豫有約》,以下為文字實錄:

解說:大鵬、徐崢、陳建斌,影視圈的新晉導演,他們指導的處女作甫一亮相便驚艷影壇,以黑馬之姿襲卷華語市場,在前前後後的制作過程中,他們與大多數新人一樣,經歷瞭無數磕磕絆絆。

大鵬:一直到電影已經開機,正在拍攝瞭這個人最後還是拒絕瞭我。

解說:成名背後,他們付出很多常人想象不到的辛苦。

徐崢:然後我就在身上抹上泥,就弄的跟鬼一樣,然後往水裡一趴,我說來吧。

解說:成就事業的關鍵時期,遭遇突如其來的打擊,又將如何面對。

陳建斌:但現實改變不瞭,你可以改變你自己,你想就是更,我還是覺得人有辦法改變他自己。

解說:魯豫有約,一戰成名的新人導演大鵬、徐崢、陳建斌,帶你回憶他們在導演路上難忘的瞬間,精彩馬上開始。

影視圈跨界早已不足為奇,從早期的演而優則唱,唱而優則演的多棲明星路線,到藝人涉足幕後,挑大梁做制片,明星身份愈發多元化,近幾年越來越多的明星投身導演行列,從早期演而優則導的成龍、周星馳、薑文,到近幾年的新晉明星導演趙薇、鄧超、徐靜蕾等,藝人跨界做導演已成為如今影視圈的熱門現象,當然這股熱潮也吸引瞭不少網絡紅人躍躍欲試,其中就有從網絡劇轉戰到大熒幕的大鵬。

大鵬:沒想到《煎餅俠》票房10億 整失控瞭

大鵬,本名董成鵬,1982年出生在東北中朝邊境的小城市集安,2007年通過擔任脫口秀節目《大鵬嘚吧嘚》主持人正式出道,2012年起自編自導自演爆笑網劇《屌絲男士》系列,點擊率高達36億,從此一炮走紅。

網劇《屌絲男士》片段:

挺好的。

十塊錢一張。

大鵬。

必須的。

我又給你們一條指示,死死的盯住他,死死的盯住他,明白嗎?

解說:之後大鵬轉戰影視圈,並於2015年將其指導的處女作喜劇電影《煎餅俠》搬上大熒幕,因起圈內外的廣泛關註,在他自導自演的這部電影中,大鵬以一個追求夢想的年輕人的角色形象,向觀眾展現瞭一個跌入人生谷底,又努力爬起來的英雄式人物。

資料:

我將帶你們一戰成名,重回巔峰。

你是誰啊?

我是誰不重要,和諧社會最重要。

這部群星雲集的電影上映僅僅17天,就成功突破瞭10億大關,一舉成為2015年華語電影市場的一匹黑馬,大鵬也因此榮獲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與最佳新人導演獎。

陳魯豫:剛才那些鏡頭,你肯定看瞭無數遍瞭。

大鵬:對,但是我,我像是在看別人的故事,特別是我最近在翻我手機裡很多照片,我走瞭很多的城市,跟很多人見過面,但是我覺得那裡面是另外一個人,因為太忙碌瞭,所以你都記不得其中的任何一個小的點,都變成瞭我做過這件事兒嗎,好像每一天都在趕路。

陳魯豫:這一路是很神奇的一路是吧?

大鵬:是。

陳魯豫:你覺得它會成什麼樣?

大鵬:我不知道,因為我其實,哎呀,我最一開始的時候,別人問說那個票房你預測一下吧,我說我就不說瞭吧,因為我如果說出來那個數字的話,你們會覺得我很狂妄,會來罵我的,因為我真的覺得它可以有3到5個億,這是我認為這個電影可以達到的成績,但沒想到它一下十億瞭,這個失控瞭這個事,然後那個特別有意思的是,這個電影剛開始播的時候,很多網友在我的微博裡留言,都是挺我的,然後說太好看瞭,太好笑瞭,我支持你,然後大概到瞭5億以後,事情就變瞭,因為大傢就看不慣瞭,說憑什麼,這個事憑什麼就要到10億啊,你憑什麼,所以就現在開始全是罵的。

陳魯豫:你知道為什麼嗎?

大鵬:這個曲線是這樣的,為什麼?

陳魯豫:因為一開始你是絕大多數人中的一分子,大傢願意看到我們中的一分子,有一個人能夠代表我們出來能夠成功,但你出來之後你就已經不是我們這一分子瞭。

大鵬:我還是,真的沒有什麼變化,因為我是那個新聞中心的那個人,就是我就是大鵬,所以我不知道大傢怎麼議論這個電影和看待我,但是對我而言是沒有什麼任何差別的。

陳魯豫:這部電影你自己看多少遍?

大鵬:哎呀,這部電影,從它開始剪輯的那一天,一直到它最後定剪的過程,大概有幾百遍是我經歷的,就是反復的從頭的看,然後每一次在清空自己,我是可以閉著眼睛,說出裡面每一句臺詞,甚至那個表演節奏都是一模一樣的。

陳魯豫:我後來我知道你給張宏森局長寫瞭一封信,你是個特別愛寫信的人是吧?

大鵬:因為我不知道,就是我見不上他,就是你沒有辦法面對面的聊,你隻能寫信。

陳魯豫:不是,你在每一個關鍵場合,好像都會寫一封信。

大鵬:差不多吧,我是一個很會煽情的人。

陳魯豫:不是,寫信的過程是對自己是一個情緒的梳理嗎,還是什麼?

大鵬:你說的這個特別對,就好像有的時候,我們在跟別人表述或者講故事,你以為是講給別人聽的,其實不是,有的時候是說給自己聽的,我每次去香港,我去黃傢駒的那個墓前,然後坐在那跟他聊天,他如果真能聽見的話,那得多嚇人啊,其實就是給自己說的。

陳魯豫:那你拍,你拍電影之前,跟他聊的是什麼?

大鵬:說啊,就是我要拍一部電影瞭,然後希望你可以祝福我,然後這件事,希望它可以順利,我的這個電影是關於什麼的,我就會去跟他表述,其實是梳理自己情緒的一個過程。

解說:如今已突破10億票房的新晉導演大鵬,曾經也遭受過許多新人必經的磨煉,回憶往昔,出道前的大鵬,為瞭能從偏遠的傢鄉來到大城市,一路靠唱歌賺錢走到大連。

陳魯豫:人有的時候,我不能說是勢力,但是我們會想,這個人成瞭之後會想,他之前所有做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他從當年能夠看到他後來成功的那個潛質,比如你爸你媽會不會說當年我們就覺得,你其實是不一樣的孩子啊?

大鵬:他們說三歲看老,就是我從小就屬於那種孩子,就是別人傢的孩子。

陳魯豫:就是我們,真的,父母會說你看別人傢孩子怎麼怎麼好,怎麼怎麼好。

大鵬:那個別人傢孩子就是我,就是如果我的小夥伴們跟父母們說他們正在跟大鵬在一起幹什麼事,那麼就是父母就會允許他做任何的事兒,我就是那個人。

陳魯豫:表裡如一嗎?

大鵬:是的,學習成績又好,然後又聽傢裡的話,從小就是班級幹部,反正就是一切優秀的都在我的身上,於是如果我們真的是出去玩,那些孩子們告訴傢長,說我跟大鵬一起去幹嘛瞭,他們就認為不是在做壞事。

陳魯豫:可能人從小未必知道將來自己要幹嘛,喜歡做什麼,但有的人從小可能明白有一天我就會離開我的傢鄉,會到別的地方去生活,那樣的感覺你小時候有沒有過?

大鵬:我小的時候不知道外面世界長什麼樣,因為我們那個傢的地方實在是太小瞭,在朝鮮的對面一江之隔,我們是一個縣城,不是市,但是因為朝鮮的對面是一個叫滿浦市的一個市,所以國傢就為瞭能夠對等,把我們那個縣變成瞭一個市,非常的小,每一個人都認識每一個人,我爸爸如果帶著我出去,他就特別費嘴,因為就,你好你好,哎你好你好你好,一路打招呼從東到西,特別小的一個地方,所以我以為那個就是世界,因為也沒有開闊什麼眼界,直到我17歲吧,高二的時候,我曾經幹過一件事兒,就是帶著我的一個小夥伴,然後從集安,就是從我的那個傢鄉一直走,到瞭大連,當時我們本來想去上海去看一看花花世界,但是沒去成,因為沒有錢,我是一路賣唱,就是賣唱賺錢,才到瞭大連,又從大連又回到瞭集安,但是這一路,就讓我整個就是世界原來那麼大,我記得我下瞭大連的火車站,看到一個樓,那個樓是看不到頂的,因為那天有霧,所以它是一個高樓,然後我就看不到頂,我就傻瞭,因為我們那個地方沒有超過6層的建築。

解說:我發現你很神,就你當時不經意中碰到的很多可能在那個時候幫助過你的人,後來又重新在你生活中出現一下。

大鵬:對對。

陳魯豫:你說在那個時候可能聽過你賣唱,給過你錢的,然後你又碰到過他。

大鵬:是的,那個時候已經沒有錢回來瞭,所以就在一個廣場上唱歌,有一個小夥子,他聽到我唱歌很好聽,然後他就說,他也是到那個地方去打工的,他隻有30塊錢就給瞭我,我拿著那30塊錢就回瞭傢,後來我們是筆友,就是一直書信聯系,再後來他就成為瞭一個娛樂記者,然後我呢,就是現在的職業,所以我覺得有許多事兒是特別奇妙的。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到北京來北漂,其實我在長春學建築的時候,成績特別好,有許多的公司希望我能夠加入他們。

陳魯豫:你說的是吉林皇傢建築學院?

大鵬:對,現在人傢改大學瞭,吉林皇傢建築大學瞭,然後那個時候有一個網友,推薦我一個唱片公司,說你去吧,那個唱片公司正好簽約歌手,沒準你就可以成名,所以我就去到那傢唱片公司,後來那個公司很喜歡我,他說我可以包裝你,可以把你捧紅,但前提是你要交錢,27萬,這是一個自費歌手,但是我們傢沒有那麼多錢,後來我媽隻拿出瞭三萬八千塊錢,已經是我們全部的積蓄,甚至已經借瞭錢,三萬八千塊錢是全部,所以給瞭我,我給瞭那個公司,後來那公司就沒瞭。

陳魯豫:那是騙子呀。

大鵬:其實是一個騙子,他騙完瞭我之後,他換一下地方再去騙下一個目標,但是我特別天真的以為,他可能不是騙我,他可能就是他們公司遇到瞭一些狀況,然後有一天,他會給我打電話的,所以我就必須要來北京,因為那個公司的總部是在北京的,我就怕他們給我打電話找不著我,所以我來北京的頭幾年,手機是沒有換號碼的,前不久為瞭《煎餅俠》宣傳,我到瞭哈爾濱,我到瞭哈爾濱之後呢,突然人群當中有一個女孩站出來,說大鵬我要跟你說對不起,我說怎麼瞭,當時很多的觀眾大概兩百多個人,在那個影廳裡,都看向她,她說大鵬你忘瞭嗎,十年多以前,我們曾經有過,所有的人,啊,我真的忘瞭,其實那個人就是當時介紹我去唱片公司的那個網友。

陳魯豫:但她不是騙你的那個人。

大鵬:她不是騙我的,所以她特別內疚,她說他看到我的一些書裡面提到瞭這段故事,她覺得是因為她的介紹,我才被騙瞭,所以她特別難受,這幾年她都覺得心裡面有個結,後來我就給她叫到我們的休息室,然後我單獨去跟她聊,我說我真的挺感謝你的,因為如果沒有當時你介紹我去簽約,我也不可能來北京,沒有北京,我就不可能像今天一樣帶著我的《煎餅俠》去跟大傢見面,我說這個事我要謝謝你呀,所以她當時,她也成瞭傢有老公,也有個孩子,她老公在旁邊還哭瞭。

稍後播出

大鵬:我覺得我到60歲左右的時候,我可以拍一個《煎餅俠2》,無論我晚年是不是幸福,但是到那個時候的大鵬,一定要不幸福,從來沒有人認為我的身高是可以台中月子會所的,我就很納悶,後來我知道瞭,因為這個戲是文章和李連傑。

陳魯豫:台中坐月子費用他個兒都不高。

解說:我就是臉皮真的很厚,然後呢,我也可以承受這些挫敗。

解說:魯豫有約,一戰成名的新人導演,大鵬、徐崢、陳建斌帶你回憶他們在導演路上難忘的瞬間,精彩稍後繼續。

大鵬:執導《煎餅俠》因為沒找到合適的導演

2010年由李連傑、文章主演的電影《海洋天堂》在全國上映,不少細心的觀眾發現,大鵬也在其中客串瞭一個角色,也正是這個小小的角色,使大鵬與電影結下瞭不解之緣。

陳魯豫:你說說過去幾年,可能差不多十年的時間,從一個電影的一個小的一個不叫配角,一個小的一個群眾演員,可能大概十秒鐘一個戲,到現在十億。

大鵬:對,也許還沒有十秒鐘那麼長。

陳魯豫:我覺得應該沒有十秒,《海洋天堂》那個戲應該沒有十秒。

大鵬:沒有。

陳魯豫:其實那個時候如果是我的話,一個新人的話,有這樣機會我肯定也會去的,而且我台中產後照護會覺得很有意思。

大鵬:對。

陳魯豫:而且你還會有片酬,不多,肯定也會有片酬對不對?

大鵬:沒有,沒有。

陳魯豫:沒有片酬嗎?

大鵬:沒有沒有沒有,但是他們。

陳魯豫:就酬勞,酬勞。

大鵬:他們買瞭火車票,因為他是在青島拍的,所以我從北京去,然後有住的地方,然後回來。

陳魯豫:這樣角色為什麼不能在當地找一個學生,或者一個演員來演,從北京找一個。

大鵬:這部戲的導演薛曉路導演。

陳魯豫:我知道。

大鵬:後來他也做瞭《北京遇上西雅圖》,其實薛曉路導演對於自己的作片很認真,即使是一個徒工甲,這個角色叫徒工甲。

陳魯豫:還是有名字的。

大鵬:還有徒工乙呢,還有徒工丙,我是徒工裡面的甲,他還是有面試的,但是他並沒有試我的戲,他看瞭我一眼,就說好吧,你可以,啊,我說就這麼就確定瞭,她說啊,她說因為身高很可以啊,其實我個子不是很高嘛,但是從來沒有人認為我的身高是可以的,我就很納悶,後來我知道瞭,因為這個戲是文章和李連傑。

陳魯豫:他個兒都不高。

大鵬:就是你不能太高,不然的話跟他們一起出鏡的時候,會差別很大,所以基本上都找的沒有那麼高的人。

陳魯豫:你在學這些在吸收的時候,其實你心裡面有一個聲音在告訴你,可能有一天這些都會是成為我的武器,成為我的營養,成為我要用到的本領。

大鵬:還真沒有,就是我就想知道這事怎麼來的,我想知道它,但是它並沒有成為未來我的一個發展的方向,我不知道我以後會幹什麼呢,就好像我剛才說的,我真的要拍《煎餅俠》的時候,我就是希望找一個導演來拍,後來是因為找不到,然後我就說那能不能我自己來,因為我還真的挺會的。

陳魯豫:你的天分在哪裡?

大鵬:我真沒什麼天分,但是我是有一個超強的組織能力,我可以實現一些就是,比方說大傢看我網劇的時候,他們會驚訝,為什麼這個人會被你請來。

陳魯豫:但是有沒有讓你攻不下來的那個人?

大鵬:一定有,沒來的都沒有出現在這個電影裡,這個電影裡有很多的角色對我來講,我是希望能夠有一個演員,他來演這一部分,但是我無論做什麼努力,他都不來,這個確實有,因為你去邀請一個人的時候,隻有兩種結果,一種是他接受你,一種是他拒絕你,就是百分之五十的自然的概率,所以你看到瞭有多少人接受過我的邀請。

陳魯豫:就有多少人拒絕過你的邀請。

大鵬:對,隻不過大傢沒看到。

陳魯豫:這點你可能比我勇敢,我可能不敢去請,我會怕,那種拒絕會讓我覺得特別有挫敗感。

大鵬:所以呀,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我就是臉皮真的很厚,然後我也可以承受這些挫敗,你知道最早在做《屌絲男士》的時候,我們經常會向戲裡面的《煎餅俠》裡大鵬去拍明星一樣,有的時候就堵在他的門口,然後他出來的時候就跟他去說,去蹭一個能不能完成的拍攝,並不是每次都成功,每次人傢拒絕你的時候,你心裡面是很難受的,就是哎呀我,但是我難受歸難受,我還是繼續去做去攻堅。

解說:盡管有網絡劇《屌絲男士》的高人氣及資源做鋪墊,作為新人導演的大鵬,在第一次拍攝電影的過程中,還是遇到瞭許多難題,然而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大鵬卻展現出瞭新人少有的從容,也正是他一次又一次的堅持與耐心,才使得《煎餅俠》度過瞭重重難關,並以黑馬之姿出現在觀眾面前。

陳魯豫:最難受的一次被拒絕,你能形容一下,不用說是誰。

大鵬:最難受的被拒絕發生在這部電影裡,真的有一個角色很適合一個人,但是他最後就是沒有來,而我為瞭這個角色,我付出瞭我能夠付出的一切的事情,我給他寫信。

陳魯豫:又寫信。

大鵬:我約他見面,我幾次三番的約他見面,我說角色如果不合適,你認為不合適的話,那可以加錢,我甚至高於他主演一部電影的片酬,去給他每,按天算錢,我用瞭一切我能想到一切的方法,一直到電影已經開機,正在拍攝瞭,這個人最後還是拒絕瞭我,這個是讓我接受不瞭,很挫敗的,因為電影已經在拍攝當中瞭,所以我必須要臨時再去找一個人替代他。

陳魯豫:那你未來你自己還演嗎?

大鵬:我會比台中產後之家介紹較少的去演網絡劇,然後珍惜自己每一次出境的機會,讓這個事變得稀罕起來,這是我的心裡想法,我覺得我到60歲左右的時候,我可以拍一個《煎餅俠2》,就是講當年30歲。

陳魯豫:60歲才拍《煎餅俠2》。

大鵬:就是33歲的時候大鵬,拍《煎餅俠》紅瞭,十億的票房,當時大傢都在議論他,但是他的晚年卻不幸福,我現在可以,真的真的,無論我晚年是不是幸福,但是到那個時候,大鵬一定要不幸福,因為不幸福才演的下去,然後他回想起來,自己滿墻掛的都是《煎餅俠》年輕時候的海報,多酷,60歲的大鵬演一個《煎餅俠2》,他要重新再穿回那個戰袍,我要做這麼一個事。

稍後播出

徐崢:然後我就在身上抹上泥,就弄的跟鬼一樣,然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後我往水裡一趴,我說來吧。這個發型的這個變化,為瞭彌補一下身高的這個。

黃渤:你的發型是對身高很自信的原因?當然我們也允許,好不容易當一次導演,你說老給你否定也不太合適,你知道吧。

解說:魯豫有約,一戰成名的新人導演大鵬、徐崢、陳建斌帶你回憶他們在導演路上難忘的瞬間,精彩稍後繼續。

在新晉導演的行列中,徐崢的大名已是票房的招牌,自2012年的《人再囧途之泰囧》開始,到2015年的《港囧》,徐崢指導的電影,無一不獲得超高的票房及良好的口碑,相比徐崢,徐崢在喜劇上的形象更早出現在螢幕上。

電影《瘋狂的賽車》片段:

一水黑,看上去就像黑社會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要的就是氣氛,絕對的莊嚴肅穆,絕對的氣勢如虹,搭靈堂、送紙錢、喪葬服務一條龍,一條龍,這麼好的服務,我天天在這裡上班,恨不得都給我自己來一套。

《魯豫有約》在鳳凰衛視中文臺播出【節目專區】

主持人:陳魯豫【主持人專區】

首播時間:周二至周五 10:35-11:30

重播時間:周二至周六01:20-02:15

想看更多金牌時評、熱點解讀、主播風采、幕後猛料?噓!悄悄加入鳳凰私享會(ID:phtvifeng),讓小鳳君帶您走一走鳳凰衛視的小後門。




2016-04-27魯豫有約 一戰成名的新人導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7/76cfb35e-9f53-4549-83bb-440caa1cdd2f.jpg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