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羅志祥北京個唱落幕 黃渤助陣玩親親引爆全場

羅志祥,黃渤

羅志祥黃渤

網易娛樂5月30日報道5月28日晚,“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CRAZY WORLD》瘋狂世界巡回演唱會北京站在樂視體育生態中心震撼上演,承諾給歌迷最極致瘋狂表演的羅志祥說到做到,用炫目的聲光效果與撼動人心的歌舞表演為歌迷帶來瞭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盛宴,當晚萬人齊聚現場,氣氛嗨到爆。

舞林至尊駕臨京城上演聲光魔法偶像魅力百分百呈現

“Welcome to my Crazy World”!羅志祥向全場觀眾發出瞭最誠摯的邀請,他搭載著庫卡機械手臂炫目登場,帶領大傢進入瞭神奇科幻的機器人世界。

氣勢恢宏的“歡迎光臨瘋狂世界”、過程緊張刺激的“追逐”、震撼人心的“真愛不死”、與觀眾熱情互動的K歌時段“SING WITH ME”,以及引爆最終高潮的“天翻地覆”五大段落環環相扣相輔相成,羅志祥伴隨著21臺升降機起伏變化,上天入地,觀眾仿佛置身於高科技的房間中,處處都會看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在“追逐”環節,羅志祥將舞臺的科技成份操控得惟妙惟肖,就在大傢還在感嘆科技無敵之時,“真愛不死”又瞬間將歌迷帶回到人性情感的世界當中。與歌迷的K歌時段,盡展羅志祥的幽默本色。以自己照片為背景,與現場歌迷玩起互動合影,臨場指揮調度,令被拍到的女粉絲甜蜜感滿溢,而為瞭照顧到全場歌迷,作為演唱會副導演的羅志祥細心地安排舞美置景老師在舞臺的兩側和大屏幕LED播放歌曲字幕,達到全場同步開唱。

頂級舞者加盟增色全能王大秀才藝樣樣精通

有瞭勁歌,自然也不能少瞭熱舞。此次演唱會,6名日本頂尖舞者的加盟助陣,為“瘋狂世界”增色不少。所有歌舞都經過重新編排,更具觀賞與互動性。在燈光交錯中,羅志祥與舞者,帶領全場完成瞭一次時光穿越,在這裡,每一個歌迷都像戴著3D眼鏡觀看大片,每一個歌迷都是主人,都可以掌控自己的科幻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台中市月子中心世界。他舞,你會隨著舞;他唱,你會跟著唱;他做什麼,你就會做什麼。《一支獨秀》給瞭羅志祥展示打鼓絕技的機會,你會隨著鼓聲一起打拍子哼節奏。《幸福囉》讓羅志祥大秀電吉他演奏,聲音絲絲入耳不能忘,你甚至會有不顧一切沖上臺去一起彈奏的沖動。而到瞭DJSHOW時,全場變成瞭萬人嗨趴,每一個bass、每一個節拍都恰到好處,把歌迷熱舞欲望推至最高潮。

移動舞臺變幻台中產後照護莫測表演難度系數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台中做月子中心高史無前例

說到此次演唱會最受關註的焦點,當屬“舞臺”。這個花巨資打造的“移動迷宮”,不僅吸引眼球,更給表演者帶來瞭史無前例的超高難度。演唱會的主舞臺地板是由21臺升降機組合而成,隨著不同的曲目變化會高低不同,猶如打破地心引力的束縛搖擺不定,而羅志祥則化身成為舞臺上的王者,率領12名舞者一同遊走在氣勢磅礡的“移動迷宮”之上,單一舞臺能做出如此多端的變化,著實令人嘆為觀止!而每一塊升降臺都由精密機器操控,光是記住舞臺上的走位就夠把人“逼瘋”,而羅志祥不僅要熟記專為此次巡演所重新改編的舞步,更要記住每一首歌的走位,用心的他圓滿的完成瞭所有表演,零差錯令人拍手叫好,許多臨時增加的即興表演,驚出瞭歌迷的冷汗,但顯然這種擔心完全沒有必要,舞臺經驗豐富的他隻會給大傢帶來最瘋狂的表演。

40首經典曲目輪番來襲歌迷“做效果”震撼現場

整場演唱會羅志祥演唱瞭近40首歌曲,從2003年的首張個人專輯《Show Time》到2015年最新大碟《真人秀?》,跨度高達12個年頭的所有經典與回憶都在現場一一呈現,這也是之前羅志祥說過一定要給歌迷最好禮物的兌現。這樣近乎體力透支的表演也看出羅志祥的良苦用心,之前兩個月的健身效果看來也沒有白費。更令羅志祥欣慰的就是全場歌迷的集體大合唱,聽著自己的歌曲響徹在演唱會現場,羅志祥表示所有付出的辛苦與努力都是值得的。而40首歌也刷新瞭自己出道以來的最高表演曲目記錄。當晚,唱到最經典歌曲《愛轉角》時,全場歌迷用手機電筒照亮瞭“瘋狂世界”舞臺,點滴星光匯聚成對小豬的愛,這樣現場“做效果”,極為震撼。

黃渤助陣全場沸騰兩人默契跳舞大玩親親


備受關註的北京站助陣嘉賓隨著影帝黃渤的到來揭曉。兩人在《極限挑戰》中就已經培養瞭太多默契,同甘苦共患難的“黃媽媽”真的來力挺“朱碧石”啦。不久前簽約索尼音樂的黃渤,一張嘴便驚艷四座,與羅志祥共同演唱的《對你愛不完》,將現場尖叫推至最高點。配合默契的雙人舞,各種調侃互動,足以讓氣氛熱烈,而被觀眾驚呼“好污”的親親,絕對是當晚焦點。有人調侃這是極限兄弟的“見面禮”,把觀眾逗得樂不可支。就在2天前,兩人還共同出現在極限挑戰公益演唱會上,這麼短的時間內,再度亮相大型演唱會,連黃渤也感嘆“真是考驗體力又考驗腦力”,因為“我要想出更新鮮的點子給大傢,希望你們沒有白來”。對於其他兄弟並未出現,羅志祥幽默著回應“有黃渤一個就挺好,我們是‘朱聯璧合’。”

勁爆與柔情兼備,科技與夢幻結合,羅志祥為CRAZY WORLD北京演唱會完美謝幕,但精彩不會落幕,羅志祥將繼續帶著夢想,遊走在自己的“瘋狂世界”。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王璇_NK2882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