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紫誠論金:7.24黃金上行通道完好,周一開盤沖擊1260阻力
紫誠論金:7.24黃金上行通道完好,周一開盤沖擊1260阻力

紫誠論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金:7.24黃金上行通道完好,周一開盤沖擊1260阻力

紫誠論金2017/07/24 00:59: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本周黃金開盤1228.26,連續五日收陽。本周紫誠一直強調的是順勢做單,空單從未給出,從周一的依托1226做多到周五的回調1240做多,一直看漲到周五收盤的1255。這些找到紫誠都是可以查詢到的。對於一直看空的朋友,我想說的是,跟著一個不會看趨勢的老師是你的幼稚;跟著一個不會看技術的老師是你的失誤;跟著一個不會看消息面的老師是你的天真;跟著一個不會總結消息面、技術面、趨勢從而給出單子的老師我隻能說你傻。而我,從事金融投資十年有餘,對於技術面、消息面結合從而給出短線操作是完全可以考證的。你還沒找到我,是你的不幸!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本周糟糕的美國經濟數據的影響下,各方利好的幫助下,黃金價格本周完美謝幕。上周耶倫鴿派證詞以及恐怖數據(CPI)提振的黃金漲勢還未停息,本周消息面的兩大主角特朗普和德拉基就再一次助推瞭黃金的上漲,使黃金在1250一線形成瞭強有力的支撐。

特朗普真的是搞事先鋒,先是周初特朗普醫保方案參議院闖關失敗,令外界更加懷疑特朗普政府能否推進稅改、改善基礎設施和放松銀行業監管等其他重要政策,消息爆出之後美元指數跌破95大關,受此影響黃金得到提振;之後在周四美盤中,彭博有關一則有關特朗普 通俄門 特別檢察官將擴大調查范圍的報道引發市場劇震;另一看點就是歐洲央行公佈利率決議及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基發表的講話,由於德拉基的再次發表鴿派講話美元受到壓制,黃金價格受到提振。

紫誠老師分析認為:在下半年時間裡,朝鮮局勢,中東局勢,美俄關系,歐美關系等等都存在爆發危機的可能,其中的關鍵就在於特朗普的言行舉止,特朗普想要 搞點事 出來簡直不要太簡單。整個黃金市場可以因為特朗普的一句話開啟暴漲,也可能因為特朗普的一條推特而出現跳水暴跌。紫誠論金分析單是從目前來看,特朗普還是對黃金比較 好 的,畢竟在好幾次黃金出現危機的時候,都是特朗普 舍身 相救才讓黃金起死回生。當下黃金價格能夠穩定上漲,就是靠的特朗普通俄門引發的政治危機,以及醫改法案幾乎失敗所引發的市場擔憂情緒造成的。

黃金行情分析及下周操作

周五收官之戰,黃金在經歷瞭亞盤的震蕩回撤走勢之後,美盤終於站穩1250上方,不過就目前的技術面走勢來言,上行通道依舊完好,自金價突破前期爭奪點1240美元之後,中途幾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回踩。從大周期4小時的走勢來看,1240破位的時候空頭基本上被無情打壓,再加上4小時連續收陽,給多頭後續發力埋下伏筆。1250前期高點突破,後市1260也為期不遠。均線指標MA5明顯上穿MA10於0軸的上方,配合指標MACD金叉持續放量,因此下周操作思路上依舊保持回調做多的思路。明日開盤紫誠建議行情回落至1249-1251附近做多,目標1256,止損3美元,破位看1260。



對於黃金空單被套的朋友,紫誠給出以下建議:

1、1248上方被套的朋友,由於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台中月子中心比較黃金上漲力度較強,黃金行情必然會有所回調,但回調不會很多,後市仍是看多的趨勢,崔老師分析認為抓住這波回調的趨勢順勢出掉即可,等空單回調小損出局!

2、1245附近被套的朋友,崔老師建議在高點采取補倉法減少自己的損失,如上面所說這麼大的上漲必將伴隨著技術面的回調,這個點位的空單不能拿著太久,有所回調就小損出局。後市仍是一個看多的趨勢,那麼你的單子就會越拿越重,所以不建議空單持有!

3、1239下方被套空單的朋友,想必你也足夠的資金量來支撐瞭,否則你也不會拿到現在,這個點位已是重度被套瞭,若行情繼續上漲,建議有回調就先損,當斷則斷,逐步減倉操作,抓住回調機會盡量減少損失!

風險提示:以上內容僅代表作者紫誠論金個人觀點,不對所包含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