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肥市國禎廣場:交瞭預付款想台中產後護理推薦退太難

安徽省阜陽市消費者陳先生在合肥市國禎廣場交瞭8萬元的預付款,打算購買一套商鋪。在未正式簽訂商品房買賣合同之前他不想購買該房瞭,於是向開發商提出退款,卻遭到拒絕。8月1日,阜陽市消費者陳先生向《中國消費者報》講述瞭他的遭遇。

今年5月20日,陳先生從阜陽市搭乘免費售房班車來到合肥國禎廣場售樓部咨詢購房事宜。

在售樓部銷售人員 十年返本金 的宣傳及許諾下,他預付瞭2萬元購房款。接著,銷售員又表示 當天交3萬元可抵12萬元房款 ,陳先生再次支付6萬元。

事後,陳先生仔細算賬,發現十年並不能返回本金,便於5月26日到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售樓部要求返還8萬元預付款,遭到銷售人員拒絕。後來該公司負責人承諾可以退款,卻遲遲沒有後續行動。

8月6日,陳先生又接到國禎廣場開發商合肥國禎置業有限公司的電話通知,要求其於8月15日之前未去售樓部交款簽署購房合同。

《中國消費者報》記者在合肥國禎置業有限公司的商品房訂購協議及收據上發現,陳先生於5月20日向國禎廣場的開發台中做月子中心商合肥國禎置業有限公司分別支付瞭2萬元台中坐月子費用、6萬元購房預付款。

8月7日上午,《中國消費者報》記者向合肥國禎置業有限公司發出采訪函,就其銷售人員是否向消費者宣傳 十年返本金 ,以及該公司如何處理消費者的退房訴求等問題進行采訪。

2016年3月15日正式實施的《安徽省消費者權益保護條例》第三十七條規定,商品房買賣合同簽訂前,消費者放棄購買的,商品房開發經營者應當全額退還預收的費用。

8月8日中午,記者收到合肥國禎置業有限公司工作人員胡先生的回復。胡先生說,銷售人員從未說過 10年返本金 ,銷售人員隻是向客戶分析未來發展前景,並未說過 10年返本金 。

胡先生強調,針對消費者陳先生要求退還預付款的問題,該公司將嚴格遵守《安徽省消費者權益保護條例》相關規定進行處理,並承諾將在7日內給陳先生解決退款。

發稿前,消費者陳先生聯系《中國消費者報》記者,表示開發商已經答應退還他的8萬元預付款。

原標題:合肥市國禎廣場:交瞭預付款想退太難

值班主任:曹樂平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