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驅趕“幽默瞭誰”?從財經看跨界資源整合

原標題:范冰冰被驅趕“幽默瞭誰”?從財經看跨界資源整合

看到這個新聞,我先是一愣?歡迎范冰冰還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來不及,咋會驅趕呢?

騰訊娛樂訊(10月24日)夜裡23點39分,湖北省作傢協會主席方方發微博爆料,范冰冰在武漢華中師范大學音樂廳參加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的交流會時,突然被要求必須下臺離開。方方在微博中寫道,現場氣氛非常好,華師大的同學們提問踴躍、范冰冰回答也很誠懇,“想不出什麼天大的理由不允許她站在臺上和自己的觀眾對話”。還透露:“據說還有威脅:如果范冰冰不離開,就給會場斷電。”



據騰訊新聞上說,范冰冰遲到瞭,疑似校方領導不滿耍大牌,於是就趕走瞭范冰冰

科幻小說《三體》裡面講得,當地球人成功防禦三體星球人的入侵略後,宇台中產後月子宙的最高文明歌者文明無意發現瞭地球和太陽系,它用一個小小的二向箔,瞬間就讓整個太陽系從三維變成瞭二維。這種超越時空跨界的打擊,讓你防不勝防。毀滅你與你何幹。

范冰冰在娛樂圈子裡是一姐,但是在發佈會照樣被人趕走,因為校方領導是跨界來打擊你的,校方領導不滿意你耍大牌就可以趕你走

所以,跨界的資源整合也許不是解決目前的困難,而是一種更長遠的考量,解決未來不確定的未來,將更多的不同行業的資源集聚在一起產生更大的能量避免被跨界毀滅。

格局:未來十年是跨界資源整合的時代

“一個人成功的邊界,取決於思想的高度;一個企業偉大的程度,取決於企業傢思想格局的寬度和廣度。”

2015年,范冰冰拍廣告賺2億,趙薇收入卻是40億,

2億與40億,范冰冰與趙薇的差距為什麼這麼大?

就目前而言范冰冰比趙薇“紅”,可是為什麼兩個人一年的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收入差距會是一個逆轉呢,而這個逆轉的差距有點太懸殊?差距為什麼這麼大?答案就在下面的一張圖片裡。



圖片中,站在趙薇旁邊的人,正是馬雲,目前財經圈企業界最炙手可熱的人物。趙薇的活動馬雲憑什麼來給站場呢?那是因為趙薇嫁給瞭黃有龍,黃有龍是誰?就是范冰冰說的不願意嫁的那一類豪門。

如果你隻是覺得趙薇嫁給瞭一個豪門,那你就錯瞭,說明你的格局還是需要提高。趙薇嫁給的是一個圈子,這個圈子就是財經圈。趙薇嫁給黃有龍,而黃有龍的朋友圈大部分都是財經人士。據媒體報道,黃有龍與馬雲篤交甚好,當年馬雲請比爾·蓋茨吃飯時,黃有龍就曾作陪。馬雲還曾現身黃有龍爸爸80大壽現場,二人關系可見不一般。很巧,趙薇結婚後不久,馬雲正有意進軍影視界,找自己鐵哥們的老婆幫個忙似乎是在常見不過的事情。

於是,2015年1月,趙薇再次登上各大媒體頭條,而這次登入最多的確是財經頭條,原因是她作為投資人入股阿裡影業,成瞭阿裡影業的第二大股東。後來的事情大傢都知道,2015年一季度股市迎來的大牛市,趙薇一下就賺錢瞭天文數字,她一輩子不休息拍戲,恐怕也賺不到這個數字。在台中月子中心價格這次跨界資源整合中,馬雲也是大贏傢,借助於趙薇在影視圈的超強人脈和資源,馬雲的阿裡影業無縫進入影視業,起點之高是很多影視公司無法企及。

種種跡象表明,演藝界靠廣告收入的日子正在沒落,跨界資源深度整合才是未來的趨勢,而這個趨勢絕對不僅僅限於演藝界。

為什麼要跨界整合資源,因為未來的競爭絕對不是在本行業內進行

互聯網金融也是如此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台中產後護理介紹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