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如何評價《人民的名義》?

多傢外媒認為,《人民的名義》是目前中國最熱門的反腐大劇,該劇體現出政府懲治腐敗行為的堅定決心。




近日,反腐大劇《人民的名義》在國內掀起瞭一股收視旋風。值得註意的是,這樣一部政治類題材的電視劇也吸引瞭不少外國媒體的視線。

?

一位具有銳氣的檢察官突然闖入秘密別墅,發現瞭塞滿大量現金的冰箱和衣櫃。與此同時,一位政府官員,也是這幢別墅的主人,在地上爬著,乞求檢察官原諒。

?

英國廣播公司(BBC)認為,這一戲劇性的開場出自目前中國最熱門的電視劇:《人民的名義》。這部關於中國反腐的電視劇開播不到一個月,便吸引瞭全國各地數百萬的觀眾。有些人將這部電視劇和美劇《紙牌屋》進行比較,但《人民的名義》有著巨大的中國特色。

?

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認為,《人民的名義》不同於其他光鮮亮麗的娛樂節目,是中國最主要的反腐大劇。

?

這部電視劇講述瞭在一個虛構的城市內部發生的政治故事。之前,相關話題雖然經常被討論,卻很少在主流電視節目中出現過。

?

BBC認為,《人民的名義》之所以能夠如此成功,不僅因為其蘊含著國傢檢察機關懲治腐敗行為的堅定決心,而且,該劇還公開地、直白地揭露瞭貪污腐敗行為的醜陋。

?

美國CNBC網站認為,該劇真正吸引人的原因,是其針對打擊高層腐敗的主旋律。

?

十多年前,由於節目質量粗糙等原因,反腐劇突然消失在黃金時段的電視節目中。但是,2012年習近平總書記上任後展開新一輪大規模的反腐運動,反腐又一次成為瞭主流話題,相關影視作台中頂級月子中心品也開始出現。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官方媒體已經就打擊腐敗行為進行瞭廣泛的報道。在相關紀錄片中,一些被捕的腐敗官員對自己的行為表示自責和懺悔。《人民的名義》是中國目前最熱門台中產後之家的反腐電視劇,體現出政府懲治腐敗行為的堅定決心。

?

BBC認為,在吸引觀眾和制造懸念方面,這部電視劇也做得不錯。例如,反貪局局長在工作途中遭遇車禍;一名涉嫌腐敗犯罪的副市長得到瞭神秘人士的幫助逃往國外,此類情節扣人心弦。

?

美國CNBC網站認為,目前為止,《人民的名義》收到的反響是積極的。在主流視頻網站上,該劇獲得瞭很高的點擊率和收看率。在社交媒體微博上,該劇包括主演也獲得很高的關註度。

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編劇周梅森是一位有著豐富經驗的反腐小說傢,他說,“很長時間以來,人們常常以為隻要閉上眼睛,就不會有腐敗瞭。但是現在不同瞭,反腐是我們必須要面對的問題”。他還說,這部電視劇的意圖是想告訴大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傢,腐敗官員不是“怪物”,他們也是真實的人。但總有一天,邪不勝正。

?

正如周梅森所說,“我們都迫切需要侯亮平這樣的英雄”。

? ??

(欄目主編:楊立群;題圖來源:豆瓣 圖片編輯:曹立媛?編輯郵箱:ylq@jfdaily.com)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