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科台中頂級月子中心技博客Engadget:與華麗的小米5親密接觸

在與小米 5幾分鐘的親密接觸之後,我突然覺得: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 小米在中國本土獲得巨大的成功,它的手機每次首發,便可在短短幾分鐘內搶銷一空。由於小米在美國(或者說西半球)還沒有實體店,我先前也隻是在香港的實體店中試用過小米真機。小米剛剛在全球移動通訊大會上召開瞭它的首個歐洲發佈會,並且將嶄新的小米5真機帶到現場。現在,我終於真切體會到小米5的魅力瞭。

事實上,小米5就像是小一些,輕一些的Galaxy Note 5。毫無疑問,這簡直棒極瞭。小米似乎並不追求全金屬機身帶來的高溢價,但這無傷大雅 小米5機身以玻璃為主,設計堅固美觀。我稍微有點抱怨是小米5的後蓋太過光滑閃耀;這不僅會反射它身上的所有光線,而且很容易就會讓你的指紋留在機身上。不過幸運的是這並不影響小米5的正面。5.15寸1080p液晶屏,即使拿到戶外在大太陽底下,都顯得十分明亮有質感(但這可能會對手機處理程序的產生影響)。如果說小米4像塊厚板磚,小米 5則光滑苗條,十分時髦,值得擁有。小米這幾年變化可真大啊!這款手機從外部設計上來說幾乎沒有可抱怨的啦。

內部配置估計也不會出錯,盡管想要弄清楚這個不大容易。高通驍龍820處理器為發佈會增色不少,而我花瞭大部分時間研究小米的3GB內存、64GB閃存、2.15GHz的樣機。我在各種應用中切來切去,不停更換主題。總的來說,想要讓這手機出現故障不大可能。同樣的,當我終於能夠拿到4G內存+128G閃存、2.15GHz速度的尊享版小米5時,我並沒有發現它和標準版有什麼不同。但是要知道,一旦手機速度非常快時,它們運行起來的差別就很難發現瞭。

同樣,小米為它與其後蓋齊平的1600萬像素的攝像頭自豪不已(當然巴拉對蘋果攝像頭核心的抨擊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覺得OPPO的三軸防抖功能很牛的話,現在不妨看看這個:小米5的四軸防抖功能對於拍視頻來說簡直就是一種救贖!癮科技工作人員曾經十分鐘愛拍攝連續鏡頭。在幾次實地試驗之後,我們發現小米5似乎確實能夠做到防抖。而另一方面,圖片質量似乎隻比一般情況要好一些。。希望我們,或者說癮科技的中國同事能夠在使用小米5時獲得更好的拍攝體驗。

小米的MIUI 7深受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消費者喜愛。它輕便迅速,幾乎不會對在安卓棉花糖(6.0)核心的運行造成困擾。而用戶可以選擇自己的主題,使小米5形成用戶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有的人中意棉花糖桌面平滑,多彩的設計,而其他人則喜歡安卓仿佛被浸在牛奶咖啡中的充滿懷舊風情的褐色桌面設計。我就算瞭,但我仍舊為MIUI簡潔流暢的使用體驗而感到驚奇。要是其他隻會對安卓肆意攻擊的公司能向小米學習下該多好。

昨晚,我還想著要一大早6:45去看小米發佈會簡直太折磨人瞭。那時的我真是太傻瞭。看看小米5的報價,速度和設計風格,它簡直是準備好瞭要給它的所有勁敵以迎頭痛擊。而我最台中產後照護迫切想知道的是,在美國能買到小米5嗎?巴拉說到小米5將登陸中國、印度和 其他市場 最後那個詞語上的標點符號和他耐人尋味的笑容讓發佈會現場的知情人開始竊竊私語,笑聲不斷。台中產後護理

文章糾錯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微信公眾號搜索" 驅動之傢 "加關註,每日最新的手機、電腦、汽車、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讓你一手全掌握。推薦關註!【微信掃描下圖可直接關註】

閱讀更多:默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