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龍泉驛區2017年秋季開學典禮集錦

中國網9月2日訊 “同學們的暑假過得愉快嗎,作業完成瞭沒有?”、“一個暑假不見,同學台中產後護理機構們又長高瞭”、“嘿,你爸爸媽媽暑假帶你出去玩瞭沒有?”9月1日,成都龍泉驛的同學們又迎來瞭新的學期,開始瞭開學的第一課。

“自古逢秋悲寂寥,但猶存一年好景君須記”。盡管秋雨絲絲,但依然不減師生們對新學期的期盼。在龍泉驛區實驗小學舉行的以“傳承川劇藝術,弘揚天府文化”為主題的開學典禮上,校長孫超帶給瞭師生們開學第一講,他用親切的語言歡迎來到實驗小學的新老師和新同學們。並表示,本學期學校將繼續開展一系列的川劇藝術活動,使更多的同學和老師們瞭解川劇悠久的歷史文化底蘊,並喚醒大傢保護川劇傳承文化的強烈意識,弘揚天府文化。在龍泉驛區“東進中優”這一歷史機遇面前,孫校長對全校師生提出瞭殷切希望,號召老師和同學們積極行動起來,用實際行動實現“東進中優”的最快發展。時刻做到愛學習、愛勞動、愛祖國,聽好每一堂課,做好每一項作業,誠實待人,誠信做事,用具體行動去“爭當車都好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兒女,為東進代言”。

在成都市龍泉驛區十陵小學的開學典禮上,學校主要負責人表示,作為有著“車都”美稱的龍泉人來說,我們是自豪的,也是幸福的。成都平原被譽為“天府之國”,是古蜀文明重要發祥地。這裡孕育著思想開明、生活樂觀、悠長厚重、獨具魅力的天府文化。作為向上向善的成都人,我們更應該用實際行動傳承巴蜀文明,發展天府文化內涵。希望同學們在新學期提高安全意識、爭做文明市民、養成良好的習慣、學會制定奮鬥目標。

台中坐月子費用“老師們、同學們!新的學期,新的挑戰,我們作為大面中學的一員,都應該站在新的起跑線上,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新學期的工作和學習中去。”成都市龍泉驛區大面中學的新任校長侯晏在開學典禮上表示,一踏進大面中學,就有一種深深的敬畏感。因為大面中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老牌名校,1958年9月建立,距今已經有59年。今天,大面中學的發展進入瞭關鍵時刻,需要廣大師生繼續發揚艱苦奮鬥的精神,與時俱進,不斷創新,再次共同鑄大面中學的新輝煌。並希望同學們在新的學期樹立信心,明確自己的奮鬥目標;學會做人,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努力學習,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各位成都的父老鄉親、叔叔阿姨、兄弟姐妹、大爺大奶!你看看,連‘大奶’都來瞭,應該說‘爺爺奶奶’,沒文化!說到文化,今天我們可以好好說說瞭!”在成都市龍泉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驛區西平小學的開學典禮上,兩位同學表演的相聲《天府文化》不但介紹瞭天府之國的文化,也贏得瞭大傢的陣陣掌聲。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開學第一課《我是小小文明宣傳員》告訴同學們“校園是我傢、文明靠大傢”。希望每個同學都是文明的執行者,也是文明的宣傳員。回到傢也是小老師,父母有不好的行為,也要當一個正義的勇士,告訴父母不文明的現象並及時勸導他們。讓每一個小傢都是文明的傢。

分享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