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不讓人舉報月活動啟動 市民可通過西安交警微信參與

“禮讓斑馬線 點贊陜A好車主”公益活動已集滿2萬個贊 車不讓人舉報月活動啟動 市民可通過西安交警微信參與


7月23日,《西安晚報》聯合阿裡巴巴天天正能量、西安市交警支隊開展“禮讓斑馬線 點贊陜A好車主”大型公益活動,目前,我們已經集滿2萬個贊,2萬元將用於獎勵西安文明禮讓傑出市民。為瞭鼓勵更多市民參與“車讓人”,即日起,我們啟動車不讓人舉報月活動,通過西安交警微信對車不讓人舉報,每周前50名舉報人可獲50元獎勵。

2017年是西安榮獲“文明城市”稱號後的第一個復審年,文明交通車讓人將是一項重要的指標,為瞭使禮讓成為西安市民的自覺,《西安晚報》聯合阿裡巴巴天天正能量、西安交警支隊開展“禮讓斑馬線 點贊陜A好車主”大型公益活動,我們將通過鼓勵市民對車不讓人行為“違法隨手拍”,倡導大傢爭做文明好市民,為禮讓行為點贊,讓文明禮讓成為全體市民的習慣。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拍攝車不讓人

前提是要自己安全

據瞭解,去年8月,“西安交警”微信號“違法隨手拍”功能上線運行,市民在路上看到違法停車、占用應急車道、車窗拋物、占用公交專用道、斑馬線不禮讓行人、變道加塞、等交通陋習,都可以進行舉報。為瞭配合此次的“禮讓斑馬線 點贊陜A好車主”活動,我們僅對車不讓人的舉報進行獎勵,市民上傳的車不讓人照片或視頻,將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成為交警部門查處的線索,經交管部門審核,經調查確認無誤後對其違法行為進行處罰。

西安交警支隊科技處調度科副科長田瀅介紹,從今年5月至今,西安文明交通“車讓人”活動已經開展3個多月瞭, 西安交警“違法隨手拍”共收到車不讓人違法舉報1550起,審核通過337起,平均每周收到車不讓人舉報100餘例,但同時也有很多無效信息。“我們在審核的時候就發現,很多市民上傳的舉報信息都是一邊過馬路,一邊拍視頻,過馬路應該快速專心通過,這樣本身就很危險,對於這種舉報,我們都會做無效認定。”田瀅提醒,市民隨手拍車不讓人照片或視頻時,一定要在自己安全的前提下拍攝。

每周前50名舉報者

每人可獲50元獎勵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即日起,我們啟動車不讓人舉報月活動,如果您在路上看到斑馬線前不禮讓行人的車輛,可以拿出手機或行車記錄儀拍照記錄,再通過“西安交警”微信公眾號中的“違法隨手拍”功能舉報。我們將以西安交警提供的獲獎人員名單為準,每周對前50名舉報人獎勵50元(直接充話費)。 《西安晚報》和“西安交警”官方微信每周將對獲獎人員進行公示,請獲獎人員註意查收手機話費充值短信提醒。

西安“車讓人”行動開展3個多月以來,每天都有更多的交通參與者加入到“車讓人”文明交通行動中來,禮讓斑馬線,就是禮讓生命,禮讓安全,期望生活在大西安的每個人都能承擔起這份光榮的責任,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共同將“車讓人”作為西安亮麗的名片持續下來。 記者 袁玥



台中產後月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