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風風火火 "理想"和"堅定"起瞭多大作用?



網易科技訊 4月1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socialmediatoday日前撰文分析瞭Facebook在成功過程中的經驗,其既有堅定的信念,也有靈活的策略,即看重願景的重要性,也遵循改變的藝術性。並通過Facebook的成功,對企業發展過程中的經驗進行瞭歸納總結。現將原文編譯如下:

Facebook的崛起是我們這個時代成功的典范。

這個社交媒體巨頭以其發展和對整整一代人的影響令人驚嘆,它讓世界各地的億萬公眾迷上瞭社交網絡。多年以來,Facebook的發展日新月異,其業務也已經有瞭相當大的變化,但其精髓一如用戶熟知的藍白配色圖標一般,不曾改變。

作為一個企業,Facebook在如何尋找機遇以及如何確定目標方面給我們以諸多啟示,主要有以下幾個:

要有堅定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的理想和明確的目的

作為一個起初僅僅是為哈佛學生服務的社交網絡,彼時沒有多少人會預見Facebook的今日成功。但顯然,社交網絡這個理念與多數用戶產生瞭共鳴。

不僅僅是哈佛的學生,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渴望知道自己的社交圈子裡究竟在發生什麼。人們往往喜歡分享和表達自己的想法,也希望都有自己的觀眾,即便自己的觀眾是多麼的渺小。類似於Facebook等社交網絡的成功,事實上是建立在這樣一個原則之上——允許人們共享多樣信息和培養人際關系。

經驗:理想和願景是推動企業成功的強大動力。堅定的理性和信念能夠帶領企業渡過難關,企及新的高度。企業發展過程中創新不止,但更重要的是一個明確的信念,才能引導企業抵達成功的彼岸。

改變往往是冒險,但台中市月子中心也是成長的機會

若你的企業和Facebook一樣當紅,那麼做出任何改變都是有風險的。如果現有的方式比較舒坦,那麼人們往往畏懼改變、排斥改變。但改變是必然的,是進步和發展的標志。

Facebook誕生於2004年2月,起初僅僅是關於用戶個人、誰結識瞭誰以及誰更新瞭狀態的簡單信息。幾年後,Facebook做出瞭第一次重大改變,從僅僅面向高校用戶走向瞭普羅大眾,推出瞭信息流應用News Feed;2008年,Facebook對網站外觀進行瞭改版設計;2010年,Facebook向企業和品牌開辟專屬主頁服務,並鼓勵粉絲加強與企業之間的互動,現在幾乎每個人都加入瞭這個社交網絡;2011年,Facebook又推出瞭時間軸功能,並在頁面頂部增加大幅照片展示。此外,Facebook通過對自身功能不計其數的升級、更新和改進,不斷美化頁面外觀、提升用戶體驗。

當然,不是所有的改變都被用戶所接受。事實上,很多人對每次改變都發出不滿的聲音。但總體上,Facebook的功能還是在不斷完善,用戶數量也在不斷增加。

經驗:改變雖然可怕,但不要讓這種恐懼阻礙自身,否則企業的發展就會陷入停滯狀態。當企業能夠落實改變,並向用戶展示出新功能的好處,那麼用戶就會接受改變,甚至擁護改變。

當陷入困境時,正視錯誤台中產後護理機構並做出改正

在發展和改變的過程中,錯誤是不可避免的。隱私權利支持者經常對Facebook提出批評,批評其關於用戶的隱私設置混亂,批評其並未就隱私權的風險充分告知用戶。

在由創始人馬克·紮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親自撰寫的一封公開信中,Facebook就未能為用戶提供充分的隱私保護設置功能而誠懇道歉,並提出相應的補救措施。這是在2006年,Facebook第一次就該問題向用戶道歉。而在多年以後,Facebook再次就類似的問題向用戶道歉,原因是“2012年對其社交網絡中的70萬用戶秘密進行瞭心理測試”。

經驗:誠實和坦誠總有幫助。要勇敢地承認錯誤並努力改正。盡管Facebook也犯瞭很多錯誤,但世界各地的用戶依舊信任Facebook。

有明確的目的,但也要不斷發展和改進

毋庸置疑,Facebook是一個營銷巨頭。

一個理念、一個公司抑或個人成功之後,就會成為市場關註的焦點。消費者趨之若鶩之處,也是各大公司關註的焦點。當Facebook擁有海量的用戶數據之後,Facebook在營銷方面的影響力不言而喻。

2010年,在允許企業創建專有主頁後,大大小小的公司紛紛加入Facebook平臺。在點擊付費廣告(PPC)的幫助下,Facebook開展營銷成為吸引消費者的中堅力量,而不斷增長的用戶基數也為營銷帶來瞭越來越多的推動作用。

根據數字營銷公司HubSpot在2012年做的一項調查,42%的企業認為Facebook是他們成功的關鍵,而且隨著時間推移這一比例在不斷上升。77%的B2C企業表示已經通過Facebook找到客戶,而43%的B2B企業也表示Facebook對他們起到瞭相同的作用。更重要的是。80%的社交媒體用戶通過Facebook與中意的品牌進行交互。

Facebook最大限度地發揮瞭自身在用戶普及中的優勢,它為企業創造平臺,幫助企業找到目標客群。Facebook通過向用戶提供優質的社交服務來達到這一目的。

Facebook的社交網絡廣告業務已經成為一個“10億美元營銷機器”,公司稱其廣告業務是“個性化且相關性強,無論在PC端還是在移動端對用戶和市場需求都易於考量。”基於龐大台中月子中心價位的用戶群,Facebook瞭解企業、市場以及用戶心理,並發揮瞭這些優勢的作用。

經驗:Facebook並沒有將市場營銷作為發展目標,但是多年以來其在用戶當中的普及、其對新事物的不斷嘗試,使其在市場營銷上取得瞭成功。

Facebook並沒有拘泥於幫助用戶分享信息和連通彼此的唯一目的,而是通過多方位的服務實現瞭公司業務的爆發式增長。

由於其成為瞭廣受歡迎的公眾平臺,商業利益便隨之而來。Facebook有效利用瞭自身的優勢,並通過這一優勢繼續改進和完善平臺服務,因此獲得瞭更大的成功。

願景的重要性和改變的藝術性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對於Facebook來說,並不是其所有嘗試都獲得瞭成功,譬如近期其在印度推行的有限免費網絡接入服務Internet.org便遭遇瞭挫折。但是這並不會阻礙其勇於嘗試的步伐。紮克伯格指出,Facebook有更大的使命,那就是“讓世界更具有開放性和連通性”隨著公司影響力的擴大,他的遠見卓識在不斷增加。營銷業務也是為Facebook的使命所服務的,但其的確為Facebook的發展提供瞭不可或缺的條件。

作為一個企業傢,我們需要以願景為指導,做出推動企業及員工發展的長期決策。這是一個巨大的責任。同時,我們也需要順應時代的發展,以開放的心態做出改變。如果我們想在自己的領域裡有所創新,就需要采取大膽舉措,並接受失敗的可能性。(寧宇)



本文來源:網易科技報道

責任編輯:郭浩_NT5629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