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裁台中產後之家推薦斯洛文尼亞控衛 再補強有意前火箭悍將

騰訊體育3月1日訊 根據美國媒體消息 邁阿密熱火近來勢頭不錯,他們此前在與克裡夫蘭騎士、聖安東尼奧馬刺等球隊爭奪喬-約翰遜的較量中勝出,不過為瞭能夠進一步的充實球隊陣容,熱火並沒有停止補強的腳步,他們今天裁掉瞭受傷病困擾的斯洛文尼亞老將本諾-尤德裡,希望能夠騰出大名單中的位置,繼續補強球隊陣容。

熱火裁掉尤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德裡

此前就有消息稱,熱火可能會裁掉今年即將年滿34歲的本諾-尤德裡,今天,熱火官方終於宣佈瞭這一消息,邁阿密熱火裁掉瞭這位斯洛文尼亞控衛。本賽季至今,尤德裡共為熱火出場36次,其中首發5次,場均上場16.3分鐘得到4.4分、2.5次助攻。作為球隊的第三控衛,本諾-尤德裡的表現其實並不糟糕,但傷病斷送瞭他在熱火的前程,此前尤德裡接受瞭右腳手術,將會缺席本賽季剩餘的所有比賽。這使得熱火管理層不得不將其裁掉,來補充球隊實力。

在2014年的時候,本諾-尤德裡與灰熊簽下瞭一份2年420萬美元的合同。在去年11月的時候,邁阿密熱火通過一筆交易從灰熊得到瞭斯洛文尼亞人。早在灰熊時期效力的時候,擔任邁克-康利替補的本諾-尤德裡就證明過自己的實力,作為控球後衛他成熟穩健,有一手穩定的中距離投台中月子中心評比籃,作為作為替補球員,他在攻防兩端都能夠給球隊提供幫助。職業生涯至今,本諾-尤德裡一共打瞭792場比賽,場均22.3分鐘的出場時間能夠貢獻8.5分、3.4次助攻、2.1個籃板,這樣的數據對一名替補來說已經很不錯。

在裁掉瞭本諾-尤德裡之後,邁阿密熱火的球員大名單上也空出瞭一個名額,而根據此前的消息稱,熱火正在尋找第三控衛人選,他們正在與不久前被休斯敦火箭買斷的後衛馬庫斯-索頓取得聯系。在裁掉本諾-尤德裡之後,熱火在一號位上隻有德拉季奇和泰勒-約翰遜兩名控衛可用,如果能夠簽下馬庫斯-索頓,這對於熱火後場輪換陣容的攻擊力將會有很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大的提升。

截止到目前,本賽季NBA常規賽賽程已經過半,今年東部聯盟的競爭十分激烈,目前排在東部第四的熱火排名並不穩固,身後的亞特蘭大老鷹、印第安納步行者以及夏洛特黃蜂隨時都有可能超過熱火。在引進瞭喬-約翰遜之後,熱火的陣容得到瞭很大的補強,“單打喬”不僅能夠在韋德休息的時候作為主攻點為球隊得分,在“閃電俠”在場的時候,喬-約翰遜也能夠牽扯防守,在外線發揮最大實力,如果熱火能夠簽下索頓,他們的陣容將進一步的得到補充,尤其是在進攻端,熱火的整體實力完全可以和騎士、猛龍扳扳手腕兒。(刀妹)

掃描下載騰訊體育APP 盡享NBA視頻直播

正文已結束,台中產後護理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