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利好消息:美的集團,上港集團,上海電力



預知【美的集團,上台中產後照護介紹港集團,上海電力】未來3天的後期走勢,加陳天明/微/信: jhx065

全天收盤,兩市繼續震蕩向下,測試3340支撐位,隨後券商股快速下挫,各大指數相繼跳水,此後,5G概念股、次新股等題材股發力拉升,兩市各大指數跌勢暫時企穩,午後,兩市繼續維持低位震蕩走勢,盤面上,5G概念股高燒不退,而券商股則表現低迷,臨近盤尾,兩市跌幅有所收窄。

雖然大盤調整幅度不會很大,但是並不意味著個股有很大的機會,歷年長假節前市場行情都不是很好,中秋節國慶節演變成“中秋劫”,“國慶劫”,市場資金在節前都比較謹慎,而且市場資金流出較為嚴重,給行情的操作帶來很大的難度,下周的行情可以圍繞雄安規劃九月底提交中央審查,9月26日石墨烯大會來開展,主要以逢低埋伏為主,這兩個概念也是我之前看好的一大兩小中的兩個概念,雖然指數不會大跌,但是行情依舊不好操作,這種行情最好多看少動應對,不虧或者少虧就是賺!

本周就指數表現而言仍屬於震蕩整理的一周,滬指在在之前上周是連續收出陰十字星,本周承接上周五的下跌延續震蕩,但振幅並不大,周線收出假陽十字星,恰好位於5周線,指數在經過長達一個月的盤整後,雖然重心下移,但形態走勢穩健,上升通道保持完整,三個十字星之後,指數具有變盤需求。

之前講解的聖邦股份(300661)

聖邦股份股價是一直運行在上升通道的,近期股價回調站穩下方支撐後,主力持續加倉,成交量放大,捕撈季節隨即發出瞭金叉信號。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該股的主力資金是一直在大幅進場的,4天時間就上漲瞭21.45%,還是非常可觀的收益。

今天我也是再次來給大傢講解一支即將開啟暴漲行情的的黑馬牛股;

該股在底部從地量開始持續放量,而且股價震蕩上行,是典型的邊拉邊洗。這種方法主力能最低成本吸到最多的籌碼。之後主力就配合題材初步拉升20%,為什麼是放量大陽拉升不是一字板呢?因為主力想清洗獲利盤,又不願引來太多跟風盤。現在股價受到60、120、250均線支撐和前期平臺支撐,出現金針探底K線,測試下方支撐力,而且形成w底反轉,kdj金叉,證明上升趨勢形成。

【美的集團】股票解析:

美的集團(000333),連續4天價量齊升近期的平均成本為43.43元,股價台中坐月子費用在成本下方運行。多頭行情中,並且有加速上漲趨勢。該公司運營狀況良好,多數機構認為該股長期投資價值較高。

短期趨勢:股價的強勢特征已經確立,短線可能回調。

中期趨勢:有加速上漲趨勢。

長期趨勢:迄今為止,共705傢主力機構,持倉量總計34.88億股,占流通A股55.29%

預知【美的集團,上港集團,上海電力】未來台中月子中心餐點3天的後期走勢,加陳天明/微/信: jhx065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355661078)聯系,我們將第一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時間與您協商。謝謝支持!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