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主持會議 學習中央對北京城市總規批復精神

原標題:傳達學習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對北京城市總體規劃批復精神

本報訊(記者徐飛鵬)昨天下午,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對《北京城市總體規劃(2016年-2035年)》的批復精神,研究城市總規實施工作方案(2017年-2020年)等事項。市委書記蔡奇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黨中央、國務院對北京城市總體規劃的批復精神,集中體現瞭習近平總書記兩次視察北京重要講話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審議北京城市總規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是黨中央、國務院面向未來對首都發展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充分體現瞭對首都工作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總體規劃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思想為根本遵循,在理念上實現瞭新突破;堅持首都城市戰略定位,優化城市空間佈局,統籌要素配置,加強城市治理,在重點上實現瞭新突破;堅持問題導向,開門搞編制,落實多規合一,註重可操作性,在方法上實現瞭新突破。要深刻領會黨中央、國務院的批復精神,以更加強烈的責任感落實好城市總體規劃要求。

會議強調,城市總體規劃的實施,對於實現首都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要緊緊圍繞“四個中心”的首都城市戰略定位、提升“四個服務”的能力和水平,推動以疏解非首都功能為“牛鼻子”的京津冀協同發展,建設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落實好城市總規要求,制定城市總規實施工作方案,抓緊編制各級各類詳細規劃,推動重點功能區和重大項目建設,深入開展“疏解整治促提升”專項行動和生態環境治理,健全政策機制,建立城市精細化管理長效機制,加強對規劃實施情況的城市體檢評估,切實維護規劃的嚴肅性權威性。要組織好全市幹部對批復精神和總體規劃的學習培訓,加強宣傳解讀,主動引導輿論,把廣大幹部群眾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批復精神上來。

會議研究瞭《北京市農村地區“疏解整治促提升推進美麗鄉村建設”專項行動(2017-2020年)實施意見》。會議指出,美麗鄉村既是農民的美好傢園,也是增收致富、創造更加美好生活的有效載體。要進一步增強緊迫感責任感,高度重視、切實整治好農村人居環境。要因地制宜編制村莊規劃,全面整治農村環境,加強農村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建設,健全長效管護機制。農村環境整治要促進農民增收、農村發展。要健全黨組織領導下的鄉村治理機制,發揮農民主體作用,集成各項政策,把好事辦好,讓農民有更多獲得感。

會議傳達瞭全國社會治安台中產後照護綜合治理表彰大會精神,研究瞭本市貫徹意見。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落實社會治理各項任務,高標準推進平安北京建設。要強化預測預警預防,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治理水平;在街道鄉鎮推進綜合執法平臺建設,加強社會治理資源整合和力量統籌,為黨的十台中頂級月子中心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社會環境。

會議研究瞭《關於加強和改進城市基層黨建工作的意見》,指出,加強和改進城市基層黨建工作,有利於更好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完善城市治理體系、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增強城市治理能力,鞏固黨在城市的執政基礎。要強化街道黨工委的統籌協調功能,做到街道吹哨、部門報到。要強化黨組織在基層治理中的引領作用,黨員幹部要到一線去,把群眾工作做到傢。要提高城市基層黨建工作基礎保障水平,探索出一條具有首都特色的城市基層黨建新路徑,讓黨的旗幟在每一個基層陣地高高飄揚。

會議還研究瞭其他事項。

來源:北京日報


特朗普上任兩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