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同意北京城市總體規劃 五股望爆發

[第01頁][第02頁][第03頁][第04頁][第05頁][第06頁] 下一頁

(原標題:中共中央國務院:打造以首都為核心的世界級城市群)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中共中央國務院:打造以首都為核心的世界級城市群

據9月27日消息,中共中央國務院批復同意《北京城市總體規劃(2016年-2035年)》(以下簡稱《總體規劃》)。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批復強調,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發揮北京的輻射帶動作用,打造以首都為核心的世界級城市群。全方位對接支持河北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建立便捷高效的交通聯系,支持中關村科技創新資源有序轉移、共享聚集,推動部分優質公共服務資源合作。與河北共同籌辦好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促進區域整體發展水平提升。聚焦重點領域,優化區域交通體系,推進交通互聯互通,疏解過境交通;建設好北京新機場,打造區域世界級機場群;深化聯防聯控機制,加大區域環境治理力度;加強產業協作和轉移,構建區域協同創新共同體。加強與天津、河北交界地區統一規劃、統一政策、統一管控,嚴控人口規模和城鎮開發強度,防止城鎮貼邊連片發展。

批復提出,大力加強科技創新中心建設,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更加註重依靠科技、金融、文化創意等服務業及集成電路、新能源等高技術產業和新興產業支撐引領經濟發展,聚焦中關村科學城、懷柔科學城、未來科學城、創新型產業集群和“中國制造2025”創新引領示范區建設,發揮中關村國傢自主創新示范區作用,構築北京發展新高地。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批復指出,嚴格控制城市規模。以資源環境承載能力為硬約束,切實減重、減負、減量發展,實施人口規模、建設規模雙控,倒逼發展方式轉變、產業結構轉型升級、城市功能優化調整。到2020年,常住人口規模控制在2300萬人以內,2020年以後長期穩定在這一水平;城鄉建設用地規模減少到2860平方公裡左右,2035年減少到2760平方公裡左右。

批復提到,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準、中國特色、高點定位,以創造歷史、追求藝術的精神,以最先進的理念、最高的標準、最好的質量推進城市副中心規劃建設,著力打造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示范區、新型城鎮化示范區和京津冀區域協同發展示范區。突出水城共融、藍綠交織、文化傳承的城市特色,構建“一帶、一軸、多組團”的城市空間結構。有序推進城市副中心規劃建設,帶動中心城區功能和人口疏解。

批復還提出,加強需求端管控,加大住宅供地力度,完善購租並舉的住房體系,建立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長效機制,努力實現人民群眾住有所居。嚴格控制污染物排放總量,著力攻堅大氣、水、土壤污染防治,全面改善環境質量。加快海綿城市建設,構建國際一流、城鄉一體的市政基礎設施體系。(中國證券網)

[第01頁][第02頁][第03頁][第04頁][第05頁][第06頁] 下一頁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