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申城交換節,路程雖遠但理念和前景無量

第一屆“1.11申城交換節”已經閉幕,交換節主張的綠色環保生活態度雖已被國傢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鼓勵,但當前中國民眾在生活中主動選擇綠色、節能生活理念仍有距離。

無論客觀主觀國傢和人們都將選擇共享發展

當前,對於交換物品讓物品價值流轉的生活模式,是因為客觀上的產能堆積、經濟發展快速放緩的現實問題下,人們因為更經濟的生活方式而選擇;還是由於資源閑置浪費、環境惡化、環保綠色生活理念的主觀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態度方面人們對環保、資源可持續發展的選擇,資源共享的理念正在形成。此次1.11申城交換節主辦方“易分之一”以一己之力喚起人們對更綠色、更經濟的生活理念的關註並踐行,難能可貴。

2000本書隻是信號,卻向平靜的湖面扔出瞭第一塊石頭

此屆交換節,主辦方用2000本書在傳遞一個信號-----如果你喜歡,沒必要買,可以換到手。當然,總體來講,享受經濟發展紅利的中國一二線城市的千禧一代,很難感受到未來資源短缺的困境。換物的模式----在他們面前確實需要教育。

雖然是第一屆交換節,卻在中國最繁華的上海發起瞭這樣的假設:如果為人們提供這樣一個便利的平臺,讓交換行為像在交換節上換書一樣如此便利,用戶是否願意從“買買買”的生活觀,把更經濟、綠色、環保的換物模式變成他生活行為的一部分?

答案是很顯然的,社會鼓勵這樣的行為,國傢鼓勵這樣的平臺提供者,這次交換節,從新華社、鳳凰網、第一財經日報悉數到場。愛奇藝、優酷等媒體全程跟拍,網絡上對這一理念的主辦方都給予瞭正面積極的評價。

可以肯定,交換節所倡導的理念是被人接受的,人們內心裡也有這種交換的意願,但是沒平臺、沒極具公信力的平臺。這次,“易分之一”在“申城交換節”上拿出瞭足夠的誠意。

我們希望,全社會動起來,為瞭環境不至於進一步惡化、資源可持續發展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讓這種生活態度從湖心一圈一圈的影響更多的人。

中國經不起資源消耗,全社會的幸福提升將源自共享

改革開放的幾十年來,中國中上層的購買力指數級進步,從繁榮的物資供應中,人們生活也日漸富足。但是近年來,中國高速發展的經濟也催生瞭一系列問題:地區發展的不平衡、社會資源分配兩極分化嚴峻、高能耗低產出、環境污染、產品溢價能力低、通脹與滯脹並存的環境下,閑置的浪費仍在發生,短缺的現象仍然存在。

城鎮化推動正在加快,照此發展下去,中國一線城市居民生活窘境將是後來者的樣板:入不敷出、資源緊張、閑置浪費的循環進一步降低人們的幸福指數。

隻有讓資源的使用方式真正改變,才能為普通百姓提供共享發展紅利的機會,在這個意義上,“易分之一”對共享經濟的探索非常具有時代價值。




中國網生活消費頻道是中國互聯網新聞中心(中國網)生活消費門戶,頻道以“幸福生活、安全消費”為宗旨,擁有陽光互金、未來生活、頭號地標等具有廣泛影響力且與消費者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欄目。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