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協同發展對接洽談會在河北邢臺舉行

央廣網邢臺9月26日消息(記者王建)“北京百傢高新企業進邢臺——京津冀協同發展對接洽談會暨雙星匯頒獎典禮”日前在河北省邢臺市舉行,來自北京中關村百餘傢高新技術企業的負責人走進邢臺市參觀考察,並舉行項目簽約等多項活動。該活動也是京津冀產融協同“量子計劃”的重要階段性成果。

在活動中,中關村企業傢們先後考察瞭河北晶澳太陽能有限公司等5傢邢臺市重點企業,對於邢臺的投資環境、高端產業發展進行瞭深入瞭解。簽約儀式上,四個高科技含量項目正式簽約,包括海航集團旗下中國集集團有限公司投資建設邢臺中國集高新產業特色小鎮項目;北京哈密瓜長鋒科技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石墨化碳納米管“紙片電池”生產研發基地項目;車易付(北京)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投資建設智慧設備生產及研發基地項目;安徽科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資建設廢舊塑料年再生10萬噸石油項目。這些項目涵蓋環保、智能設備、新能源等多個領域。

在簽約項目中,最值得關註的是邢臺中國集高新產業特色小鎮項目。該項目由海航集團旗下中國集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北京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協會、中關村創業投資和股權投資基金協會、新華網等相關合作方聯合打造,成功落地後,將通過導入京津冀產融協同“量子計劃”的北京高新技術企業,打造集產業導入、創業就業以及附屬設施三大功能區域的中國集標桿性特色小鎮,助力邢臺實現創新產業集聚。

據介紹,作為京津冀產融協同“量子計劃”持續、深入實施的重要抓手,量子基金正式合作簽約。量子基金創新性提出PPF模式,即混合所有制地方資管服務,通過基金運作形成商業推動力,集合中關村人才和資本要素,將高新技術產業項目以基金引導的方式配置至邢臺,為企業提供持續、專業及訂制化的金融服務,服務地方產業結構升級及經濟結構轉型,打造以基金引導產業落地,邢臺產融招商新模式。

在掌聲中,一年一度的中關村“雙星匯”頒獎典禮熱烈舉行,這也是該活動首次在邢臺舉辦。獲評的“2016中關村創投之星”和“2016中關村創業之星”代表在發言中對邢臺的發展環境給予瞭高度評價,並表示下一步將和邢臺相關部門進行深入對接,尋找更多產業合作、轉移的契機。

據瞭解,為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引導產業有序轉移和承接,2016年,新華網聯合北京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協會及中關村創業投資和股權投資基金協會共同在河北啟動瞭京津冀產融協同“量子計劃”,並於同年10月與邢臺、承德、張傢口三地台中產後月子市政府戰略簽約。


河北邢臺規定:舉報違規售房調查屬實者 房管局獎勵1萬元

近日,全國各地不少城市密集出臺房地產市場調控政策,限購又限售成瞭一大特征。河北省邢臺市就出臺規定:凡舉報違規售房,房管局獎勵1萬元人民幣。



201台中產後之家推薦7-09-26 11:38:00


10月1日至8日河北收費公路小型客車免費通行

從河北省交通運輸廳獲悉,今年國慶假期河北省收費公路小型客車免費通行時間為10月1日00:00至10月8日24:00,免費范圍為7座及以下小型客車。



2017台中月子中心價格-09-22 13:24:00


深化課程改革 石傢莊將建30個課程建設基地

為打造更多特色鮮明、優勢突出的普通高中學校,提升石傢莊市普通高中教育質量和辦學水平。近日,石傢莊市教育局出臺瞭《石傢莊市普通高中課程基地建設實施方案》(以下簡稱《方案》)。



2017-09-21 10:18:00


京津冀協同發展對接洽談會在河北邢臺舉行

日前在河北省邢臺市舉行,來自北京中關村百餘傢高新技術企業的負責人走進邢臺市參觀考察,並舉行項目簽約等多項活動。該活動也是京津冀產融協同“量子計劃”的重要階段性成果。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